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韩媒:疫情当前 三星Galaxy S20销量惨淡

  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 Galaxy S20 系列智能机,无疑是 2020 上半年最受关注的 Android 旗舰设备之一。然而随着新冠病毒引发的 COVID-19 疫情在全球的爆发,Galaxy S20 在韩国本土市场的销量也变得惨淡。韩媒报道称,受需求暴降的影响,三星已经“激进地”削减了 Galaxy S20 智能机的零部件需求。

  毫不意外的是,Galaxy S20 系列智能机在本年度的销售表现,较去年的 Galaxy S10 系列更加惨淡。

  显然,在疫情面前,受影响的不仅仅是供应链。事实证明,新冠病毒引发的危机,严重不利于产品的销售。

  近日,韩国媒体报道称 Galaxy S20 系列智能机已经出现了库存积压的状况,暗示其可能成为有史以来最不幸的三星旗舰设备。

  对于消费者而言,此时并不是在昂贵的数码产品上挥霍的最佳时机,而应更专注于食物和生活必需品的采购囤积。

  销售战略方面,三星在今年的 Galaxy S20 系列身上作出了大胆的改变,比如剔除了入门级的“S20e”选项。

  该公司曾对 Galaxy S20+ 机型的销量寄予厚望,没想到消费者更青睐带有 1.08 亿像素主摄的 Galaxy S20 Ultra 机型,订单数超过了 50% 。

  业内消息人士指出,三星还‘彻底’削减了对 Galaxy S20 零部件的需求,意味着疫情并不是影响该公司后续政策的唯一因素。

  显然,线性错误预估了消费者的需求方向,大家似乎更喜欢拥有 6.9 英寸屏幕、内置 5000mAh 电池、以及强大的后置四摄的 S20 Ultra 。

  预计随着华为P40 / 40 Pro 等竞品的陆续发布,三星 Galaxy S20 系列智能机还将不得不面对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