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iPhone 9已经量产 苹果和比亚迪合作加快生产进度

  此前多个报道表明,由于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导致供应链出现紧张局面,苹果被迫推迟了iPhone 9(或iPhone SE 2)的发布时间。不过根据最新可靠消息源称,这款2016年款iPhone SE的继任者目前已经开始量产,有望在今年春季和大家见面。

  分析师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表示,苹果已经开始量产iPhone9。在后续推文中,他表示苹果公司正在和中国制造商比亚迪合作以加快生产进度。

  在推文中他用厕所卷纸代表信息的可靠性,而在推文中使用了五卷厕纸,这意味着准确性为100%。上周普罗瑟曾预测本周苹果将会推出新产品,果不其然苹果在昨日宣布了新款iPadPro和MacBookAir,因此他的准确率应该是蛮高的,应该有比较可靠的信息来源。

  这可能意味着距离iPhone 9正式发布只有几周时间了,苹果有信心建立足够的供应量来满足市场需求。不过坏消息是普罗瑟表示支持5G网络的iPhone 12要推迟了,可能要到11月才会上市。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