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早报:苹果或推迟5G手机发布 药明康德2019净利降17.96%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苹果据悉考虑将5G iPhone发布时间推迟数月

GPLP犀牛财经3月26日消息:北京时间3月26日,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称,苹果公司曾讨论将5G iPhone的发布时间推迟数月。消息传出后,苹果公司涨幅应声收窄,盘中涨幅一度超过4%。该公司周三最终收跌0.55%,报245.52美元。

全球网络带宽告急:Netflix被迫在更多国家降低画质

GPLP犀牛财经3月26日消息:3月26日早间,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在与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政府部门沟通之后,美国流媒体视频服务Netflix将降低印度、澳大利亚和部分南美洲国家的视频画质。

戴森紧急转产呼吸机 英国政府订购1万台

GPLP犀牛财经3月26日消息:3月26日,英国政府已订购了1万台由吸尘器制造商戴森以极快速度设计的医用呼吸机,以应对公共卫生事件带来的影响。该公司创始人詹姆斯-戴森宣布了这一消息。

101家新三板公司冲刺精选层 其中76家正在辅导中

GPLP犀牛财经3月26日消息:Wind资讯数据显示,截至3月25日,已有101家挂牌公司公告冲击精选层及表达公开发行意愿,其中76家正在辅导中,18家拟辅导,4家曾上市辅导,3家企业已辅导验收。

一汽轿车完成资产置换 集团整体上市大幕重启

GPLP犀牛财经3月26日消息:一汽轿车(000800.SZ)在3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3月12日,上市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关于核准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核准了一汽轿车的资产重组交易。

药明康德2019归母净利润降17.96% 毛利率同比下滑

GPLP犀牛财经3月25日消息:3月25日,药明康德(603259.SH)披露2019年年报数据显示,公司营业总收入约128.72亿元,上年约96.14亿元;归母净利润约18.55亿元,同比下降17.96%;扣非后归母净利润盈利约19.14亿元。基本每股收益1.14元,稀释每股收益1.12元。

标普下调福特汽车评级至“垃圾级”

GPLP犀牛财经3月26日消息:标普3月25日下调福特汽车评级,从BBB-下调至BB+,也就是所谓的“垃圾级”,并列入负面观察清单。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