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壹心科技获9000万元 长胜纺织获数千万美元

作者:郑正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壹心科技获9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6日消息:壹心科技宣布近期获得9000万元A及A+轮融资,A轮投资由珠海领先互联投资领投,A+轮融资由易创智达科技领投,诸暨经开创融投资跟投。壹心科技拥有专注于保险行业大数据的信息服务公司及专注于保险交易服务的智慧型平台公司。

长胜纺织获数千万美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6日消息:长胜纺织近日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由CMC资本领投、软银中国跟投。长胜纺织是一家冷转移印花技术研发商。

无锋科技获数千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6日消息:无锋科技近日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资方包括bilibili、前海母基金等机构。无锋网络是一家网红数字营销服务商。

宇泛智能获近亿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6日消息:宇泛智能于近日完成近亿元B1轮融资,投资方为野草创投。杭州宇泛智能(Uni-Ubi)是一家机器人相关技术与产品研发公司。

潘达动力获3000万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6日消息:潘达动力近日宣布获得来自璟达资本3000万A轮融资,这也是疫情之后国内区块链业内首个融资事件。潘达动力是一家科技创新型矿业综合服务商。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