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寒武纪科创板上市被受理 美图19年亏损1.91亿

作者: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寒武纪科创板上市被受理

GPLP犀牛财经3月26日晚消息:上交所受理中科寒武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上市申请。

延安必康将暂缓分拆子公司上市的申报工作

GPLP犀牛财经3月26日晚消息:延安必康(002411.SZ)3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因立案调查结果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在调查期间,公司将暂缓分拆子公司上市的申报工作。

58到家成立保险经纪公司

GPLP犀牛财经3月26日晚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58到家成立保险经纪新公司——五八到家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五八到家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17日,注册资本为5000万,法定代表人为付尔庆,经营范围包括保险经纪业务。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为58到家联保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美图19年亏损1.91亿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6日晚消息:美图(01357.HK)全年营收9.779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9.987亿元人民币;全年亏损净额1.908亿元人民币,亏损收窄

上交所一季报预约披露时间表出炉

GPLP犀牛财经3月26日晚消息:上交所上市公司一季报首次预约披露时间出炉,*ST金山将于4月8日发布沪市首份一季报。此外,华正新材4月9日披露,三棵树、傲农生物、镇海股份、南京熊猫的一季报首次预约日为4月10日。

A股夺全球IPO交易量和筹资额双料冠军

GPLP犀牛财经3月26日晚消息:安永26日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IPO趋势》报告称,虽然新冠肺炎对全球资本市场产生一定影响,但2020年第一季度A股IPO活动依然保持平稳,并在当季夺得全球IPO交易量和筹资额的双料冠军。报告显示,中国(内地和香港)第一季度IPO交易数量较去年同期增长34%,筹资额较去年同期上涨104%。其中,中国内地沪深两市A股IPO共计52宗(上交所共34宗,深交所共18宗),筹资额113亿元(美元,下同);港交所IPO共38宗,筹资额18亿元。

华泰李超跳槽浙商任首席经济学家

GPLP犀牛财经3月26日晚消息:新浪财经消息,3月26日,新浪财经从多个独立信源验证,华泰证券首席宏观研究员李超(金麒麟分析师)已经离职,并于今天入职浙商证券担任首席经济学家。而这也是继邱冠华之后,浙商证券在研究领域挖角的又一人才。

美国不良债务总额飙升至近1万亿美元

GPLP犀牛财经3月26日晚消息:据外媒,由于油价暴跌和新冠肺炎,美国的不良债务总额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增加了三倍,达到近1万亿美元,创下200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数据显示,美国公司债总金额为9340亿美元,收益率较十年期国债高出至少10%。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