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iPhone 12顶配版曝光:5G小刘海、3摄+雷达 延期到10月

  按照既定爆料,今年秋季的iPhone 12系列将提供四款机型,包括iPhone 12(5.4英寸)、iPhone 12 Plus(6.1英寸)、iPhone 12 Pro(6.1英寸)、iPhone 12 Pro Max(6.7英寸)。其中,6.7英寸版本是最强型号。

  据MacRumors报道,从中国研究公司GF Securities(广发证券)获得一份研究报告指出,由于目前的货运航班限制,苹果iPhone12的开发时间表可能会被略微后延,导致最高端的6.7英寸型号往后推迟。

  分析师Jeff Pu表示,目前,iPhone 12处于EVT(工程验证测试)阶段,5.4英寸和6.1英寸iPhone 12的EVT推迟两周至4月底,6.7 英寸iPhone 12 EVT推迟至5月中旬。

  Jeff Pu预计,5.4英寸和6.1英寸iPhone 12会在9月发售,而6.7英寸iPhone 12将于10月上市。

       据早先新消息,iPhone 12全系支持5G网络,标配5nm A14 Bionic处理器,能效大幅提高,同时四款iPhone 12将采用更小尺寸的“刘海”。

  四款机型的主要区别是,摄像头的数量、屏幕材质以及边框材质、厚度。

  其中,两款iPhone 12系列配备后置双摄,LCD屏幕,铝合金厚边框;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搭载三摄+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OLED屏幕,不锈钢中框,且边框更窄。

  事实上,这种情况之前也发生过。2018年,苹果在9月发布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随后10月发布iPhone XR。在2017年,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于9月发布,随后是iPhone X于11月发布。

  报告还指出,新款iPhone SE将在4月中旬推出,最快可能在下周宣布。

  新的iPhone SE有望成为iPhone 8的升级版,具有4.7英寸显示屏,Touch ID、A13芯片,3GB RAM和最高256GB存储空间。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