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LG透露了其即将推出的手机名称:LG Velvet

  LG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将被称为“LG Velvet”,这打破了其设备采用字母数字名称的传统,该公司宣布新机将采用熟悉而富有表现力的名称,以帮助消费者抓住最适合其个性的设备的本质。几天前,LG公司还对新设备及其新的设计语言进行了一番预告。

  LG Velvet的设计与LG的其他智能手机不同,包括采用“雨滴”式的摄像头设计,在较大的主摄像头下方有更小的镜头和LED闪光灯,这与目前智能手机中的大摄像头凸起的趋势不同。此外,LG还在打造“3D弧形设计”,也就是在设备的正面和背面都采用了弧形玻璃,令新手机的触感优雅。

  该公司表示,"天鹅绒 "这个名字是为了“唤起人们对光洁平滑和高级柔软的印象”,这是新设备的特点。

  “我们的新品牌定位反映了当前的趋势,即以更注重设计来解决个人独特的个人品味和情感,”LG产品战略高级副总裁Chang M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一种更直观的方式,我们相信这种方式将与当今的消费者产生共鸣,并帮助我们建立更清晰的品牌形象。”

  LG没有提供有关Velvet的其他细节,比如发布日期或价格,但韩国新闻门户网站Naver本月早些时候报道称,该公司的新手机将于5月15日发布。据Naver称,新的设计旨在重现其Chocolate前智能手机系列的成功。

  据报道,LG Velvet将采用高通的中端骁龙765处理器,支持5G,且售价方面也会对普通消费者较为友好。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