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麒麟990 5G加持 华为nova 7系列首曝:双孔全面屏/矩阵相机

  4月1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华为nova 7系列海报。从曝光的海报隐约看到,nova 7系列由易烊千玺代言,它延续了上一代nova 6的双孔全面屏方案,背部为矩阵相机。值得注意的是,海报显示nova 7系列似乎是双曲面OLED挖孔屏形态,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nova 7系列包含nova 7、nova 7 Pro、nova 7 SE等,其中nova 7 Pro可能采用的是双曲面OLED挖孔屏,刷新率可能是90Hz,而nova 7、nova 7 SE预计采用的是直屏(同样是挖孔屏形态)。

  规格方面,毫无疑问nova 7 Pro搭载的是麒麟990 5G SOC,nova 7可能搭载的是麒麟985 SOC,而nova 7 SE可能搭载的是麒麟820 SOC。

  此外,从曝光的海报来看nova 7系列将提供多彩配色,有蓝色、橙红等等。

  目前华为旗下已经有型号为JER-AN00/AN10以及JEF-AN00等三个型号的两款5G新机获得了3C认证,均标配40w超级快充头,应该便是传说中的华为nova 7 Pro和nova 7。

  它最快会在本月底亮相,也有可能会在五一假期后登场。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