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水滴筹回应殴打轻松筹员工:系对方言语威胁污蔑导致

  科技先生4月15日讯,水滴筹就“水滴筹员工殴打轻松筹员工”一事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经核实,网传视频并不全面,此事系因轻松筹员工言语威胁和污蔑导致双方产生肢体冲突和斗殴。

  据悉,今日有网友爆料,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内,水滴筹的员工扫楼劝病人立项接受公益援助的过程中,遇到了轻松筹的员工,双方还因为“抢生意”爆发了冲突。之后水滴筹的员工在医院大庭广众之下,暴打轻松筹的员工,将对方踹到在地后,还不忘补上一脚。

  水滴筹表示,目前当事员工正在当地派出所接受调解,水滴筹将尊重和配合警方的处理决定,也为员工个人的鲁莽行为表示歉意,将继续加强对员工的法治意识教育和管理,并且呼吁同行一起严格自律、理性竞争和规范发展。

  水滴筹在声明中称,近期,轻松筹团队内部以水滴筹为假想敌,公开张贴“干死水滴筹”的攻击性标语,并且明确针对水滴筹开展了一系列不规范的挑衅、骚扰和破坏小动作,致使线下连续发生数起双方纠纷和冲突事件。水滴筹多次呼吁良性竞争,但沟通无果。

  4月1日,轻松筹山西运城地区员工齐某因破坏水滴筹宣传物料,被水滴筹员工师某制止后,对师某大打出手导致师某鼻骨骨折、脸部多处受伤;4月12日,轻松筹福建厦门员工杜某破坏水滴筹宣传物料,被当地警方处理,目前已出具道歉信表示此行为系轻松筹公司领导指示下所为。

  水滴筹表示,将继续加强对员工的法治意识教育和管理。同时,我们也呼吁同行和我们一道严格自律、理性竞争和规范发展,从而造福真正需要帮助的大病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