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奔驰全新电动车EQE渲染图曝光:燃油车外观 续航超600公里

  为了适应汽车市场向电动化方向的转变,奔驰也开始了电动车型的研发。并使用了EQ的命名序列,来为其旗下的电动车型进行命名。目前,奔驰已经在市场上发售了首款纯电动车型EQC。近日,我们于外媒获取到了奔驰EQE(电动版奔驰E级)的新车渲染图。据目前已获知的信息显示,EQE在快充速度和续航里程方面,都远超EQC车型。其最大续航里程也已超过600公里。

  不同于其它车企品牌,在制造电动车型时,都会采用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造型风格用以区分。而奔驰则不走寻常路,在电动车上仍保留了进气中网、散热格栅等燃油车标志性元素,呈现出原汁原味的燃油车外观。仅从外观上看,甚至很难分辨出EQE到底是电动车还是燃油车。

  从渲染图可知,外观方面,EQE保留了奔驰标志性的进气中网和车标造型,前脸部分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车顶和尾部线条走势同燃油版奔驰E级较为相似,搭配尺寸更大的五辐式轮圈,整车更具运动感。

  动力上,EQE 400车型将使用全轮驱动,最大输出功率402马力,最大扭矩765N·m,并且续航里程高达600公里。与当下市场中的电动车型相比,也极具竞争力。

  据悉,奔驰EQE将于2022年上市。届时,其将会与特斯拉Model S、保时捷Taycan等车型形成竞争关系。并且凭借着奔驰品牌的背书,该车也将会释放出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