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4S店维修是外包?快手快说车“汽车热心人”帮老铁成功维权

  异地事故、异地维修对很多汽车车主来说是一件特别麻烦的事。要知道,保险公司异地出险的政策要比本地出险手续更多、更复杂。如果异地修车后续出现问题,也免不了车主两头跑,费钱又费心。

  最近,快手快说车频道“汽车热心人”汽车维权栏目就接到了这样一条求助:上海的比亚迪唐车主王先生开车出远门时,在高速公路上出了交通事故,于是选择就近在蚌埠的赛利比亚迪4S店进行异地维修。但维修过后却发现汽车的漆面仍然有一些问题,和4S店之间的沟通也出现了误会。王先生认为蚌埠赛利比亚迪4S店的维修车间是外包的,技术不过关。于是向快手“汽车热心人”反馈,希望能在上海本地的4S店将漆面处理好。

  快说车汽车维权专家@汽车热心人-老常接到这一投诉后,在直播中当场联系了蚌埠赛利比亚迪4S店。在连线中老常了解到,因为市内不允许喷漆,4S店将油漆车间开设在了郊区,因此造成了车主以为4S店维修是外包的误会。

  解开误会后,老常又帮助王先生致电了比亚迪客服中心,请厂商出面协调,在上海找一家4S店帮王先生把车修好。比亚迪方面得到了也积极反馈处理,和车主达成共识,协调了上海本地的4S店为王先生进行免费喷漆。

  汽车在都市生活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车主在使用过程中难免出现问题,若与4S店沟通不畅,很容易出现求助无门,无法维护自身权益的现象。快手快说车“汽车热心人”是一个服务于汽车消费者的维权栏目,由汽车热心人-老常等维权专家线上帮助车主与经销商、厂家进行沟通,快速解决汽车维权的相关问题。

  有汽车维权需求的老铁们,只需在快手App搜索“汽车热心人”,点击“去投诉”即可快速提交维权信息。问题受理后,汽车维权专家将帮助车主联系主机厂或经销商进行处理。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