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丢掉你手里的充电宝!一台iQOO Neo3就足够了

提到“一部好手机应该具有的特质”,你会想到什么?是强悍的性能,还是优秀的拍照能力?或者是强大的通信功能?当然,好手机确实是需要同时具备这几项特质的,但是千万不要忘了一点——续航和快充能力同样重要,尤其是在衣食住行都离不开手机的互联网时代,手机没电那可就寸步难行了。现在就有这么一款充电续航能力强大的手机——#iQOO Neo3#能够满足你所有的期盼!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若是在4.23至4.29这个时间段抢先预订,还能享受到至高24期的免息服务,另外官方还会赠送iQOO 入耳式耳机和半年延保等多重好礼,快来了解一下吧!

 


 

续航持久,iQOO Neo3状态时刻在线

想必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曾吃过手机突然没电的“亏”。比如休息日晚上在外面玩得太久,身上也没有带现金的习惯,看着剩余电量变成了红色,想着咬咬牙撑一下叫个滴滴车回家就可以充电了,结果还没有等到司机找到你,手机就没电“下线”了。如果滴滴司机能够顺着定位找到你,那情况还好,要是找不到呢?还得走回家去,那太惨了。而且在这个特殊时期,进小区门要刷健康码给门卫看过后才能“放行”,手机没电真的是很麻烦呢。

 

 

而日常使用iQOO Neo3就不用担心这种窘境的发生。一天中,用户不仅用iQOO Neo3处理日常琐事、忙工作上的事情,在休息时间还要邀请朋友一起“开黑”。虽然“工作量”很大,但iQOO Neo3“倔强不认输”,在重度使用整整一天后状态依然“在线”,一天工作结束之后回到家中,还有余电足够支撑用户再开几局王者荣耀。

 

 

充电速度极快,44W超快闪充给力

虽然#iQOO Neo3#续航持久,但总有电量耗尽的时候,怎么办?这下就是44W超快闪充的主场了!在零电量的情况下,用户只需为#iQOO Neo3#插上充电器,在短短二十分钟内#iQOO Neo3#就可以获得一半的“能量”,不到一个小时就能够原地“满血复活”!我们从屏幕上就能够看到电量增长速度,足以证明#iQOO Neo3#的充电速率之快。

 

 

这就意味着用户早晨起床为iQOO Neo3充上电,洗漱完毕、早餐吃完、穿戴整齐后,就可以拿着状态饱满的iQOO Neo3出门啦!

写在最后

随着5G产品的功能越来越丰富、强大,所带来的功耗相较4G产品也高了不少,但#iQOO Neo3#在性能和功耗之间寻找到了那个“平衡点”,不仅丰富了我们的5G功能体验,还轻松解决了我们的“电量焦虑症”,可以称得上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必备良“机”了。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