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好看又有实力,iQOO Neo3 5g体验简直太惊喜

 2020年5G手机的快速发展让不少商家都加足马力研发新机,著名的手机厂商vivo也让消费者看到了它不俗的表现。从#iQOO Neo3# 的搜索热度就可以看出,消费者热情膨胀,对iQOO Neo3期待值很高。的确,不管是从硬实力方面还是软实力方面来看,iQOO Neo3都表现得十分抢眼,况且这还是一部最低只要2698就能带回家的5G手机,试问谁看了能不心动呢?
\
  目前市场上5G手机并不罕见,但iQOO Neo3一经发布就获得了众多网友和权威媒体的一致好评,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
  高通骁龙865加持的性能小怪兽

  买过手机的朋友们都知道,挑选手机第一原则就是硬件强悍、性能良好。仅从这点出发,性能巨兽iQOO Neo3就绝不会让人失望。此次iQOO Neo3继续秉承了iQOO Neo系列的优良品质,选择搭载了全新的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来全面提升核心性能。在CPU性能方面,骁龙865在前代骁龙855的基础上再次提升25%,而功耗也比骁龙855更低,足足降低了25%。在GPU性能方面,骁龙865也同样表现出彩,在性能提升25%的同时还降低了35%的功耗。这样强劲的性能实力,也使得iQOO Neo3的运行速度有了大幅提升。

\

  144Hz竞速屏的迅猛小怪兽

  各位朋友应该都知道,手机使用很久后会慢慢出现卡顿的情况,有时甚至需要等好一会儿才能响应操作,这时很多人往往会有一股想砸掉手机的冲动。而使用iQOO Neo3的用户则完全不用担心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此次iQOO Neo3采用的是支持144Hz高刷新率的竞速屏,而且该屏幕还可以根据用户使用手机的操作频繁程度在普通模式和高帧率模式之间智能切换,为用户带来随时刷新、即刻体验的极速使用体验。

\

  44W超快闪充的持久小怪兽

  有了性能强劲的硬件和流畅顺滑的操作体验还不够,长久待机、迅速回血也是一款全面出色的旗舰手机应该要具备的配置。这次iQOO Neo3选择搭载了一块4500mAh的大电池,保证了储能的“池子”足够大,为持久续航打下了基础。与此同时,iQOO Neo3还配备了44W超快闪充技术,能在手机电量告急时实现迅速“回血”。经过测试,iQOO Neo3仅在20分钟内就可充电50%,仅需58分钟就可将手机的电量充满。值得一提的是,iQOO Neo3在满电情况下可以实现王者荣耀不间断畅玩7.33小时,而听音乐、看视频以及看小说的时间还可更长,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持久的续航体验。

\

  除了上面提及的多个亮点外,iQOO Neo3还配备有立体双扬+Hi-Fi、UFS 3.1超快闪存等多种值得体验的功能,而且还支持双模5G。这样强悍的性能小怪兽,谁看到了不想拥有呢?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