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颜值党都想要! iQOO Neo3限量定制T恤上线

近日,@iQOO手机 官方微博 发布了 #iQOO Neo3 生而为赢#勇闯“神的国界”创意测评,邀请了一众游戏“创世神”体验了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UFS 3.1 超快闪存、144Hz 竞速屏、立体双扬等超强配置的 iQOO Neo3 手机。

  在测评中,原画大师评价并解读了 iQOO Neo3 的外观配色、画面还原度及游戏画质表现,游戏作曲老炮曾怡测试了 iQOO Neo3 的双扬声器、音效表现效果以及立体声效,《巅峰坦克》主策划王磊体验了 iQOO Neo3 的144Hz 竞速屏、游戏魔盒等功能。他们对 iQOO Neo3 优秀的画面、声效和立体双扬带来的沉浸体验给予了高度认可。

图片包含 游戏机, 衬衫

描述已自动生成

  除此之外,原画大师恶夏还以 iQOO Neo3 的“青空蓝”和“夜幕黑”配色为灵感创作了两幅酷炫原画,并且制作成潮酷T恤。据恶夏介绍,“青空蓝”配色整体更清新,给人的感觉很像一名后排辅助角色。而“夜幕黑”配色很硬核、冷酷,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个前排的主力输出,拥有强大的攻击力与“生而为赢”的信念,直击敌人要害。

图片包含 建筑, 人, 户外, 街道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人, 站, 门, 冰箱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建筑, 男人, 金属, 铁道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人, 建筑, 户外, 手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人, 年轻, 建筑, 服装

描述已自动生成

  看了实物美图,这款限量定制T恤你是不是很想要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 @iQOO手机 官方微博,有机会免费得到!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