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全球3500万用户量达成 realme 真我X50 Pro 玩家版等八款潮玩新品亮相

2020年5月25日 —中国 · 深圳—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在进入中国市场一周年之际,携手机圈首位二次元产品经理、虚拟偶像“中国绊爱”,突破次元壁,召开“破次元 · 真敢玩”线上新品发布会,发布包含realme 真我X50 Pro 玩家版、realme 真我X50m、realme 真我Buds Q等在内8款潮玩新品,持续夯实“手机+AIoT”双驱动战略,围绕硬件、软件和生态,打造定位于“个人、家庭、出行”三位一体的智能潮玩生活,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具惊喜感的潮玩新品。

realme “破次元 · 真敢玩”线上新品发布会于今日正式召开

回顾一年优秀成绩 周年献礼realme 真我X50 Pro 玩家版亮相

realme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首先对realme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单回顾,并带来一个重大喜讯——realme全球用户数正式超过3500万,继续保持全球智能手机Top 7的领先地位,蝉联“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的头衔。

realme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宣布realme全球用户数量超过3500万

同时,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realme进入中国市场一周年的献礼,真我X50 Pro玩家版正式发布。作为专为真粉玩家打造的性能旗舰,真我X50 Pro 玩家版拥有充满速度感和科技感的全新设计,配色上具有“光速银”和“幻影黑”;搭载高通骁龙865和LPDDR 5,并首次搭载UFS 3.1,三者组成“性能黄金组合”,具有目前5G旗舰性能的最高水准。

realme 真我X50 Pro 玩家版配备由高通骁龙865、LPDDR5和UFS 3.1组成的“性能黄金组合”

真我X50 Pro 玩家版全心全意为真粉玩家带来极致性能体验,拥有6.44英寸的三星Super AMOLED显示屏,具有1100nit超高峰值亮度以及5000000:1的超高对比度,支持HDR 10+,画面显示效果更加细腻清晰。支持90Hz高刷新率及180Hz触控采样率,适配和平精英等超过16款高帧率游戏,游戏画面更顺滑,触控响应更是快人一步;同时配备业界充电速度最快之一的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35分钟即可充满4200mAh大电池,轻松做到“闪充3分钟,开黑一小时”。

realme 真我X50 Pro 玩家版拥有“光速银”和“幻影黑”两个配色

为热爱游戏的玩家想得更多,真我X50 Pro 玩家版搭载电竞级VC液冷散热,100%覆盖所有核心发热源,玩游戏更爽快;支持双模6频段5G网络,具备360° 环绕天线和Wi-Fi 6,网速更快不掉线;配备1216超线性双扬声器,玩游戏以“听”制胜,先声夺人,支持杜比全景声,为玩家带来更加清晰的声音,提供更具参与感的游戏体验;具备振感更出色的线性马达,支持游戏4D振感,体验触手可及的胜利快感;搭载拥有HyperBoost 3.0全速电竞模式的realme UI,全面的游戏功能优化让游戏体验更进一步。

诺言现场开箱realme 真我X50 Pro 玩家版

著名电子竞技职业选手、超神玩家诺言更是为广大粉丝现场开箱realme 真我X50 Pro 玩家版,他对这款产品的顶级性能赞叹不已,“realme为玩家专门量身定制的一款产品,可能是最适合玩游戏的主力机,堪称超神上分利器”。

高颜值5G全民手机realme 真我X50m

“5G全民手机”realme 真我X50m也同步亮相,产品颜值超高,具有“星空”蓝、“银河”白两款全新设计,支持双模6频段5G网络、搭载骁龙765G、120Hz畅速屏、30W Dart闪充和前后6摄影像系统,将成为入门5G手机的新首选。

全新“潮玩五人组” 丰富潮玩生活体验

作为“敢越级的科技潮牌”,realme继续玩转“潮玩科技”与“潮玩设计”,带来多款潮玩单品,包括真我Buds Q、真我Buds Air Neo、真我快充移动电源2、真我30W Dart闪充移动电源和realme真我潮玩双肩包等,组成“潮玩五人组”,让年轻消费者享受潮玩的科技生活。

realme 真我Buds Q

由法国设计大师、爱马仕合作设计师、realme Design Studio特邀设计师José Lévy携手realme推出的首款潮玩设计单品——realme 真我Buds Q,设计灵感来自于鹅卵石,机身曲线曼妙且质感出色,单个耳机重量仅为3.6g,支持 IPX4 防水,具备“黑武士”、“白日梦”和“真我黄”三种配色;拥有10mm低音增强大单元、20小时超长续航和119ms超低延迟,足以为年轻消费者带来国际顶尖的潮流设计和出色使用体验,成为最出色的入门真无线耳机之一。

realme 真我Buds Air Neo

realme 真我Buds Air Neo基于真我Buds Air而来,搭载备受好评的realme R1定制芯片,拥有13mm超大动圈单元、17小时长续航和119ms超低延迟,支持 IPX4 防水,具备“经典白”、“朋克绿”和“摇滚红”三种配色,单个耳机重量仅为4.1g,将成为兼具设计与音质的潮流单品。

realme 真我快充移动电源2

realme 真我30W Dart闪充移动电源

realme 真我快充移动电源2支持18W快速双向充电及多种快充协议,支持小电流模式,能够为各种AIoT产品充电;realme 真我30W Dart闪充移动电源采用碳纤维纹理设计,支持realme独有30W Dart双向闪充。两款产品都具备黄色和黑色两种最为经典的realme专属配色,搭载10000mAh高密度聚合物锂电池。

realme 真我潮玩双肩包

realme真我潮玩双肩包,采用复古翻盖设计,由650D高密度牛津布制造,支持四级防水处理。具有32L超大容量,多口袋设计,万能挂带,能够轻松装下一台17英寸笔记本电脑,加入拉杆箱固定带,可以满足通勤,差旅等多场景的使用需求。

realme首款非卖品 值得珍藏的周年纪念版

作为One more thing的惊喜,真我X50 Pro周年纪念版由realme Design studio倾心打造,机身后盖上realme Logo的“R”字母排列组合形成独特潮流纹理,“双层纹理+双层镀膜”的工艺也让晶莹剔透的玻璃下闪动着潮流符号。

realme 真我X50 Pro周年纪念版

真我X50 Pro周年纪念版是realme“真我精神”的代表,同时也是realme首款“非卖品”,专为realme真粉打造,将通过realme社区活动送出,作为优秀真粉的荣誉见证。

作为“潮流科技普及者”,realme坚持将先进、新潮的科技体验带给更多消费者。“破次元 · 真敢玩”线上发布会带来的8款潮玩新品,体现了realme与年轻消费者站在一起的坚定决心,同时体现了realme继续以潮玩单品推动5G手机和AIoT全面落地,为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能潮玩生活不断努力的真我态度。

销售信息

realme 真我X50 Pro玩家版,6+128版售价为3099元(首发最高优惠400元,到手价2699元),8+128版售价为3399元(首发最高优惠400元,到手价2999元),12+128版售价为3699元(首发最高优惠400元,到手价3299元),现已于realme真我官网、京东、天猫和苏宁易购四个平台同步开始预售,并将于6月1日0点正式开卖。在5月25日-31日参与预售的用户,还可以可享受12期免息购机以及半年延保等预售专享权益。

realme 真我X50 Pro玩家版配置总结

realme 真我X50m配置&价格信息

realme 真我Buds Q售价149元(首销立减20元,到手价129元),将于5月27日在realme官网开启抢先购,6月1日0点全平台同步开售。

realme 真我“潮玩5人组”价格信息

realme 真我Buds Air Neo售价为299元(首销立减30元,到手价269元),realme 真我快充移动电源2售价为109元, realme真我潮玩双肩包售价为199元(首销立减50元,到手价149元),三款潮玩新品于5月25日17点率先开售;realme 真我30W Dart闪充移动电源售价为199元,将于6月12日0点正式开售。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