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300元行业优惠券限时发放,2398入手5G旗舰手机iQOO Neo3

  每年的六月,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被大家称为“剁手月”。前有不知妻美刘强东整出的“618店庆日”助阵,后有阿里马云爸爸旗下的“天猫618百亿补贴活动”。每逢6月1日的到来,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和我一样忍不住“买买买”,因为真的错过了,就要再等一年!

  唉!不过这也怪不得我们,谁让强子哥和马爸爸“有手段”。每逢“618”,平台大部分商品不仅有补贴优惠券,并且还有多重好礼相赠,你说谁不心动呢?这不马上就要到“618”了,京东、苏宁、天猫等电商平台也是开启了预热,直接放出了一波预售立减的商品优惠券。小编作为一名专业搞机青年,也是准备在这个时候更换一部新的5G手机。

  前段时间,手机圈中有一款热度非常高的5G手机,其不仅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UFS 3.1超快闪存,并且首发搭载行业内最高的144Hz刷新率屏幕、内置4500mAh大电池以及44W超快闪充等强悍配置。最重要的是,这款手机的起售价格只要2698元,在一众骁龙865旗舰手机当中特别显眼,它就是#iQOO Neo3#。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苏宁、天猫等电商平台也是给一些爆款产品补贴了一波商品优惠券,其中iQOO Neo3的6+128GB版本618预售价优惠300、8+128GB版本优惠400、12+128GB版本优惠400,也就是说iQOO Neo3最低到手价仅要2398元起,要想这可是搭载骁龙865旗舰处理器的5G手机,简直是实打实的福利,物超所值。

  三大电商平台齐助攻,iQOO Neo3福利拉满

  iQOO Neo3这款手机目前已经在京东、苏宁、天猫等电商平台开启100元定金预售,除上面提到的平台优惠券外,还有多重好礼相赠。比如在iQOO京东自营旗舰店,用户在6月1日之前可参与iQOO Neo3定金100预售,参与预售的用户不仅可以享受12期免息,而且还赠送半年碎屏保、半年延保等多重福利。

  在iQOO手机苏宁自营旗舰店,iQOO Neo3也是同样开启了100定金预售活动。参与预售的用户不仅可享受12期免息分期、以旧换新至高返3030等福利,还可赠送299元iQOO耳机。

  而在天猫平台,参与iQOO Neo3预售的用户,也是可以享受12期免息、半年延保以及赠送iQOO入耳式耳机等多重福利。

  限时优惠,活动时间得抓紧

  特别提醒:这里iQOO Neo3最终2398入手价,是在平台发放商品优惠券前提下才有的,是618活动的限时优惠价格。一旦活动时间错过,iQOO Neo3将恢复原来的价格,并且像12期免息分期、以旧换新至高返3030、赠送299元iQOO耳机等多种福利也都不会有了。所以说,想要以最低的成本入手一款最新5G旗舰手机的朋友们,可得把握住这次的机会啦。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