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又快又稳低延迟 vivo TWS Neo 6月1日正式发布

  2020年5月29日,vivo智能终端微博发布一段视频,突出即将于6月1日发布的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的产品特性:“稳定发挥,才能发挥稳定。vivo TWS Neo,又快又稳低延迟。”。作为一款真无线耳机,vivo TWS Neo的主要卖点可谓是一针见血,即稳定和低延迟,加上之前曝光的“好音质”概念,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已经是一款完全成熟且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了。

  作为真无线耳机的选购标准,音质甚至不能排到第一序列当中,稳定和低延迟明显要比音质来的更加重要。首先,保证稳定不断连是一款真无线耳机必须要解决的,这其中涉及的天线、电磁干扰甚至是耳机腔体内部空间布局以及屏蔽等问题足够让工程师头疼;其次,低延时对于普通听歌的需求并没有太大的用处,但如果拿来“吃鸡”“观影”等体验,低延迟就显得尤为重要。

  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不仅很好的解决了稳定和低延时这两个关键问题,从腔体的直径我们也可以看出,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采用的大直径单元对于音质表现的提升有很大作用,也从一个侧面肯定了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对于“好音质”这个概念的阐述。

  昨天在vivo全球总部举办的X50系列沟通会上,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真机首次曝光。圆润造型+双色可选设计,将雅致二字作为设计理念始终贯穿其中。这种化繁为简的设计语言让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的外观回归vivo的初心,不管是实际使用还是外观的时尚性方面,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

  下周一,也就是6月1号,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将会正式发布,更多产品细节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