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车置宝遭列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024万元 CEO被限制高消费

作者:青原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5月25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对车置宝做出强制执行判决,案件为“北京联创达美广告有限公司与江苏车置宝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广告合同纠纷”。执行金额达到1024万元。

车置宝成立于2010年8月,专注于C2B拍卖模式的二手车交易。2018年6月,车置宝宣布完成8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投资方包括PAG(太盟投资集团)、毅达资本、戈壁创投等。根据公开数据,车置宝累计融资超过20亿人民币。

GPLP犀牛财经从天眼查获悉,车置宝已有多条被执行人信息。

5月22日,车置宝还被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涉案金额95万元。

此外,天眼查显示,车置宝CEO黄乐个人在3月5日也被新增一条限制高消费,这是2020年第三次被限制高消费。黄乐透露,从去年年底到现在,目前车置宝已经有10%的员工选择离开,员工从2300多人减少到了1900多人。

黄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对公司资金运营管理不到位,应对危机的策略有问题。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