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凯保险的2019年报继续“难产” 上半年董高监为何接连辞职

作者:芋圆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5月19日,华凯保险(834343.OC)发布公告称,将延期披露2019年报告。公告显示,由于华凯保险业务范围较广,再加上疫情影响,事务所相关核对及函证工作缓慢,预计2019年年度报告将延期披露至2020年6月15日。

据悉,这已经是华凯保险的第二次发布年报推迟公告了。此前在4月30日,华凯保险就发布过一次延期披露公告,表示2019年报将在2020年6月15日前披露。

除此之外,华凯保险还陷入高管更换风波。3月23日,华凯保险董事长、总经理何邦会因个人原因,递交辞职报告。

华凯保险在3月23日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上,聘任梁华为副总经理。3月31日,监事陈峰递交辞职报告;4月2日,监事会主席、监事陈琦递交辞职报告;5月23日,董事陈俊因个人原因,递交辞职报告。

华凯保险主营业务为提供保险专业中介服务,包括保险代理销售业务和保险理赔公估业务,主要客户包括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

2018年报显示,华凯保险营业收入为5.5亿元,同比增长52.31%,净亏损2098.53万元,同比下降964.21%。华凯保险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96亿元,同比下降36.86%;净亏损为252.56万元,同比下降383.71%。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