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vivo大促燃爆618,多款机型实力霸榜,优惠不断

  618不只是一次年中大促,更是上半年优惠力度最大的全民消费最佳时期。其中,不止有各类食品、生活用品、衣物,还包括手机在内的电子产品,均有优惠活动。随着活动的初步开启,不少手机厂商也已经加入了618大促活动,其中就有国产知名手机品牌vivo。

  6月1日,618大促火热开启,备受关注的vivo X50系列和iQOO Z1等热门新机均亮相会场,vivo及iQOO各系列明星5G爆款、多样IP定制礼盒也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而就在今天凌晨,vivo官方发布618开门红超燃战报。据战报信息来看,在活动首日,vivo就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再创历史。多款人气机型斩获天猫京东等多个平台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凭借出色的成绩,再度彰显出vivo强大的品牌实力。

  昨日发布的“影像旗舰”vivo X50系列,延续了X系列轻薄、高颜值的外观传统,更在拍摄上带来全新突破。在传统OIS光学防抖已经不足以满足消费者对拍摄更高需求的时期,微云台的出现为手机拍照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将OIS光学防抖升级为超感光微云台镜头,进一步发展无损防抖理念,开启了手机防抖新时代。

  其后置搭载微云台超感光主摄+超广角镜头+专业人像镜头+潜望式长焦镜头的豪华四摄组合,覆盖全焦段,因此不止是在防抖,在手机的拍摄性能上也提升了不小。该系列有三个版本供大家选择,vivo X50售价3498元起,vivo X50 Pro售价4298元起,vivo X50 Pro+售价4998元。在活动期间,预定最高支持24期免息,并赠送半年碎屏宝,还可享以旧换新。

  而iQOO新款Z1凭借天玑1000Plus出色的性能、5G+5G双卡双待、144Hz屏幕,以及4500mAh大电池和44W超快闪充续航组合等不俗的配置,在昨日一举斩获京东/天猫/苏宁手机2000-2500价位段销量以及销售额双冠军。iQOO Z1葫芦兄弟定制礼盒和圣斗士星矢礼盒双双售空。除此以外,还有主打柔光自拍的vivo S6以及青年潮品Y70s,购机也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此次活动,不仅优惠幅度极具吸引力,更惠及所有vivo新老用户,还有集卡、盖楼赢X50新品手机等众多优惠活动,登录vivo官网以及各大电商平台官方店即可了解全部活动~想在618期间更换新机的小伙伴,抓紧时间行动起来吧~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