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快接单联手克劳锐发布5月榜单:“安然!6点户外”成晋升最快黑马

  日前,快手快接单联合克劳瑞共同发布“超级快接单商业大赏”5月榜单。其中 “古麦嘉禾”、“大鹅文化”、“众乐互娱(游戏)”位居MCN机构榜单前三,“轮胎粑粑”和“火线妹”蝉联红人榜冠亚军,“安然!6点户外”、“泥巴哥(腾哥)”、“周真很假_【天舒班】”则为黑马榜前三。

  MCN机构榜单中,古麦嘉禾、大鹅文化、众乐互娱(游戏)名列前三。其中,古麦嘉禾凭借多年深耕移动互联网经验和突出的创意能力,在赢得了良好观众的口碑同时也创造了可观的商业价值。古麦嘉禾负责人表示,“快接单为旗下账号提供了更快捷的变现途径,未来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与快接单持续探索更多可能性。”

  红人榜上,“轮胎粑粑”(快手ID:aa666888)以明显优势继续蝉联榜首,“火线妹”(快手ID:hxm666666)位列第二。“轮胎粑粑”持续发挥其幽默诙谐的创作风格,通过与萌宠“轮胎”的搞笑互动在逗乐老铁们的同时收获好评无数,也正是依托于与粉丝间的强信任感,其账号借助快接单实现了可观的商业变现,进而成功蝉联红人榜冠军宝座。

  黑马榜中,“安然!6点户外”(快手ID:936782475)、“泥巴哥(腾哥)”(快手ID:nibatttt)、“周真很假_【天舒班】”(快手ID:zzy26381)在众多创作者中突出重围分获黑马榜前三甲。作为有着超240W粉丝的户外直播创作者,“安然!6点户外”凭借着有趣的直播方式及优质内容的持续输出赢得了大量粉丝支持。谈及此次入围, “安然!6点户外”表示,“快接单让我看到了更多变现的可能性,这次入围榜单是对我的肯定,我将继续努力拍摄更多有趣的作品回馈老铁”。

  优质的内容成为有效连接创作者、用户和品牌的桥梁。据秒针发布的2019年《快手平台电商营销价值研究》报告显示,84%的快手用户愿意接受达人推荐的产品。快接单发布的“超级快接单商业大赏”从多维度衡量了达人和MCN机构的商业价值与潜力,不仅提升了达人和MCN的创作热情,也成为广告主实现品牌整体投放效率和效果最大化的有力依据。

  作为快手平台推出的客户推广需求与达人变现诉求撮合平台,快接单始终以精准对接品牌和创作者为主旨,通过持续释放创作者的私域商业价值,提升创作者们的收入;同时通过与匹配达人的合作助力品牌精准触达目标用户,从而推动合作品牌实现用户增长和商业价值的长效增值。

1591771591784800.jpg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