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超感光微云台加持,vivo X50 Pro带来手机5轴防抖拍摄新体验

  自vivo X50系列发布以来已有10天时间了,有着超感光微云台加持的vivo X50 Pro至今仍是当下用户关注的焦点。而就在今天,vivo官微放出了一则由vivo影像实验室公布的防抖对比视频测试,通过使用vivo X50 Pro对三种不同级别的抖动场景进行拍摄,为我们全方位的展现有超感光微云台加持的vivo X50 Pro的强悍影像实力。

  从实测视频中我们也能看出,搭载了超感光微云台的vivo X50 Pro在开启防抖模式后,即使在面对坑洼、楼梯等崎岖不平的骑行拍摄场景,依旧有着出色的防抖表现。

  熟系影像拍摄的朋友都知道,云台是专业摄影领域内不可或缺的防抖设备。而此次vivo X50 Pro便是将这样关键的硬件配置融入到了手机中,带来手机防抖拍摄新体验。并且在vivo X50 Pro上的超感光微云台设计更突破了绝大多数OIS防抖 "平面移动"的限制,在赋予产品在一定的空间内实现更多纬度"立体防抖"的同时,更令防抖范围面积大幅提升,带来绝佳的防抖拍摄体验。

  并且与传统的OIS光学防抖的单一镜片运动不同的是,微云台可实现100%的模组整体防抖,在确保整个画面稳定一致的同时,保障全画幅稳定,避免边缘模糊的情况发生。并且在稳定性方面微云台更可在提升安全快门的同时,大幅提升曝光时间。尤其是在运动场景拍摄下,vivo X50 Pro更可轻松捕获各类画面细节,结合5轴VIS视频防抖技术以及微云台防抖与电子防抖,完美解决影像防抖难题。

  在防抖效果如此强悍的微云台的加持下,vivo X50 Pro在暗光拍摄场景下也拥有绝佳表现。即使是在面对亮度欠佳的夏夜星空,vivo X50 Pro依旧能够带来出色的成像效果。结合vivo X50 Pro内置的星空模式,可以有效解决地球自转带来的星星位移对画面产生的影响,带来宛如大片般的拍摄体验。

  正是在如此强悍的影像实力加持下,vivo X50系列一经上市便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追捧。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vivo X50提供8GB+128GB、8GB+256GB两个版本供用户选择。价格分别为3498元、3898元;而vivo X50 Pro同样提供了8GB+128GB、8GB+256GB两个不同的版本,售价分别为4298元、4698元。

  vivo X50 Pro将于6月12日正式开售,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可通过vivo官网、各大电商平台vivo旗舰店等线上线下渠道购买。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