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快手商业化区域代理商招募火热来袭,携手开拓共赢新格局

  随着“短视频+直播”营销呈爆发式增长,一个属于短视频营销的时代正强势崛起!作为国民级短视频平台,与快手合作正在成为更多广告主们的营销首选。

  为了更好地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促进全国代理商市场的稳健可持续发展,现在快手磁力引擎特向全国正式招募区域合作伙伴,一起打造更专业、更优质、更高效的快手服务团队,为营销赋能。

  本次代理商招募,基于快手多元化的产品矩阵以及快手商业磁力引擎强大营销驱动力,从客户拓展、运营赋能、培训指导等多方面与合作伙伴展开深度合作。除了帮代理商建立完整的客户生态体系和多元化的营销解决方案之外,还可以通过完善的代理商权益和成长体系,让每一位商业合作伙伴都能在快手实现商业价值。

  现在快手磁力引擎诚邀全国优质区域合作伙伴,释放你的梦想与激情,共同深耕全国区域市场,实现共创共赢。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