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变更拟任基金经理、暂停申购 大成基金这只新基金发生了什么?

作者:芋圆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6月19日,大成基金在公司官网发布《关于变更大成彭博巴克莱农发行债券 1-3 年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的公告》,表示欧阳亮将不再担任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职务。

同日,大成基金发布公告,表示自6月20日起上海基煜基金销售有限公司、蚂蚁(杭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将暂停办理大成彭博巴克莱农发行债1-3年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A、C 类份额(A 类份额基金代码:009219、C 类份额基金代码:009220)的认购业务,具体暂停原因尚未表明。

据资料,大成彭博农发行债1-3年指数基金于5月26日正式发布招募说明书、基金合同及发售公告。公开发售认购期为5月29日至8月28日,截至6月19日,仅公开发售22天,拟任基金经理之一的欧阳亮便退出了。

据天天基金网资料,欧阳亮自2011年7月加入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9年1月25日起任职基金经理,目前管理基金资产总规模为111.29亿元,任职期间最高基金回报率为5.08%。

作为大成基金一员“老将”,欧阳亮为何退出大成彭博农发行债1-3年指数基金?这只新基金暂停申购的原因是什么?GPLP犀牛财经向大成基金以邮件的形式进行求证,截至目前,并未得到回复。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