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体验

618销量破2亿!小仙炖继续领跑滋补市场的鲜炖燕窝时代

   疫后线上消费市场的热潮正席卷而来,今年的618就是各大品牌最好的“试炼场”。近日,天猫、京东发布了多份618榜单和销售数据排名,从排名中我们发现在滋补市场中,已经连续三年全国销量领先的小仙炖鲜炖燕窝继续在各大榜单中排名前列,小仙炖已经成为毋庸置疑的燕窝产品首选品牌。

  为什么小仙炖能够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就发展到如今的规模,并且增长态势完全没有衰减的趋势?这与燕窝产品在国人心中的地位以及小仙炖在产品品质层面的优势分不开,更与消费升级、消费者生活品质提升的大趋势息息相关。

  滋补类目、燕窝类目“双第一”,小仙炖618战报成果斐然

  根据天猫生意参谋、京东商智滋补发布的排行数据显示,在2020年6月1日至2020年6月18日期间,小仙炖销售额已经突破2.3亿元,同比增长高达432%,这种销售表现让小仙炖在同期滋补类目、燕窝类目中实现了双双排名第一的成绩。天猫生意参谋交易指数显示,小仙炖是第二名的1.5倍。

  值得注意的是,在天猫医药公布的行业销量排行榜中,以小仙炖为代表的中式滋补品牌还领先以Swisse为代表的西式保健品牌,这给以燕窝产品为代表的中式滋补市场打上了一针“强心剂”。

  根据天猫生意参谋、京东商智数据显示,小仙炖鲜炖燕窝已经连续4个月在滋补类目中排名第一,其中5月的销售额同比大幅增长308%。进入6月,随着618购物节的的来临,小仙炖早在6月1日到6月8日期间就实现了销售额突破1.02亿元,是天猫618历史上第一个销售额破亿的滋补品牌。

  可以看出,开创了鲜炖燕窝这一细分市场领域的小仙炖已经成功做到了领跑燕窝、滋补品行业,各大榜单连续排名榜首的成绩表明,小仙炖鲜炖燕窝已经稳居中国最受欢迎的燕窝品牌。

  鲜炖燕窝时代已来,小仙炖何以领衔?

  近年来,国内燕窝市场迎来了快速发展的良机,特别是随着以小仙炖为代表的鲜炖燕窝产品横空出世,中国燕窝市场在飞速增长中同时迎来巨大变化。

  行业数据显示,在2019年,中国滋补保健行业市场规模已经超过2000亿元,预计到2021年,这一数字将超过3000亿元。而在这其中,燕窝产品占据着愈发重要的地位,鲜炖燕窝品类更是一骑绝尘。

  根据CBNData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在2016年到2018年期间,国内线上燕窝交易规模的年复合增长率超过50%,其中大部分的增长都是由鲜炖燕窝创造的。近两年来,鲜炖燕窝产品在天猫平台的增长都在150%以上,这个增长数据比即食燕窝产品增长数据的两倍还多。另外在天猫、京东发布的燕窝行业商品排名中,交易榜前十往往也被鲜炖燕窝产品占据大部分名额。

  在此背景下,除了小仙炖鲜炖燕窝借助自己的产品创新和行业红利获得爆发式增长之外,如同仁堂、燕之屋等传统滋补品牌也在近年纷纷选择入局鲜炖燕窝市场。

  那么在这其中,为什么小仙炖可以脱颖而出,几乎成为鲜炖燕窝这一产品品类的“代名词”?这要从几个角度进行分析。

  首先,当然是小仙炖在行业中的“开创”地位,它以采用鲜炖工艺专利、当天下单、当天鲜炖、0添加保质15天、每周冷鲜配送到家、确保燕窝营养不流失的鲜炖燕窝产品开创了燕窝行业鲜炖工艺,解决了干燕窝、即食燕窝产品所存在的炖煮麻烦、保质期长等痛点,引领行业进入鲜炖燕窝时代。

  鲜炖燕窝解决了干燕窝的前期制作高门槛,以及即食燕窝的长保质期等问题,兼顾燕窝滋补的高品质和便捷性,这让它成为消费升级背景下燕窝行业中增速最快的燕窝品类,开创了鲜炖燕窝品类的小仙炖自然也就实现“腾飞”。

  其次,从产品品质角度来说,小仙炖高速增长之下并未放松自身对于产品的要求,它不断在摸索着鲜炖燕窝领域的边界。比如,小仙炖拥有中国首家获得鲜炖燕窝方便食品SC认证的鲜炖燕窝工厂,是全国首家通过SQF双认证的燕窝生产企业,也是首先将C2M模式冷鲜配送运用到燕窝行业。在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钻研燕窝15年、精通中医滋补与现代医学知识的创始人林小仙的带领下,小仙炖始终以品质为先,结合自己对于当代人健康、滋补的洞察,以专业和匠心的态度面对市场的爆发。

  从过去的“皇家滋补圣品”到现在的鲜炖燕窝来到每个人的桌前,燕窝产品在国人心目中的分量始终举足轻重,而正是通过小仙炖鲜炖燕窝,燕窝产品才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日常化”。

  据悉,6月1日至6月18日,小仙炖周期用户(指购买月套餐及以上的用户)同比增长304%。在各大社交平台,晒小仙炖空瓶成为一种潮流,众多用户甚至明星名人纷纷晒出自己长期吃小仙炖的空瓶记。

  兼顾品质、服务与亲民价格的小仙炖鲜炖燕窝不但受到了大量专家学者的点赞,也收获了章子怡、陈数、周鸿祎、吴晓波等一众名人的认可,更是受到海量消费者的追逐。章子怡更是继陈数之后,由忠实用户成为小仙炖的投资人,以投资的形式宣布自己对于小仙炖产品的认可。

  连续三年全国销量第一、连续两年全国增长最快的燕窝品牌、从明星名人到广大消费者都在吃、行业爆发潜力巨大、资本市场青睐有加......滋补品与燕窝行业正在进入由小仙炖所引领的鲜炖燕窝时代,你准备好了吗?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