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投融资:普渡科技获过亿元 清陶能源获亿元

作者:有局儿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清陶能源宣布完成亿元E+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1日消息:清陶能源是一家陶瓷隔膜及全固态化锂电池研发商,近日完成亿元E+轮融资,本轮投资由上汽集团领投,昆山国创投资集团、淮安市淮上英才创投跟投。

普渡科技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1日消息:普渡科技是一家集机器人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行业领先的智能配送机器人及低速无人驾驶解决方案商。近日宣布完成亿元B轮融资,独家投资方为美团。

三帝打印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1日消息:三帝打印是一家增材制造服务提供商。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金资本领投,南宁高新工业基金、西紫资本跟投。

安泰康成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1日消息:安泰康成是一家肿瘤电场治疗技术研发商。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元生创投领投,复容资本跟投。

卓锐科技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1日消息:卓锐科技是一家智慧旅游建设商。近日完成由浙商资本领投的数千万元B+轮融资。

智慧油客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1日消息:智慧油客专注致力于为加油站提供一体的自动化智慧加油站运营系统,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领投方为深圳正轩资本,深圳高新投跟投。

舒适COMFORT完成1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1日消息:舒适COMFORT是一家奢侈品杂志发行商。近日完成1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英谊资本,珺铭集团。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