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GPLP犀牛财经投融资:发网物流获5亿元 长风药业获3.6亿元

作者:有局儿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KK集团完成10亿元新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日消息:KK集团为国内主打进口品集合的连锁精选品牌,近日完成10亿人民币融资:由CMC资本领投,黑蚁资本、渶策资本和部分老股东跟投。

发网物流完成5亿元D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3日消息:发网物流是国内电商仓配一体化服务的先导者,专业的全渠道物流服务平台。近日完成5亿元D轮融资,由百度资本、中俄基金投资。

长风药业完成3.6亿元F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日消息:长风药业是一家吸入制剂药企,致力于呼吸系统吸入制剂的国际化研发、生产、市场布局。今日宣布完成3.6亿元F轮融资,本轮领投方为博远资本和中金启辰,跟投方包括中金启德、上汽恒旭、金浦并购基金、沃生投资等,老股东斐君资本、元明资本等继续增持。

XSKY获3.2亿元D轮投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日消息:XSKY星辰天合是专注于软件定义基础架构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今日宣布获3.2亿元人民币D轮投资。本轮由中国国有资本风险投资基金领投,清华控股旗下清控华义创投跟投,在持股东启明创投等亦跟投。

赛维尔生物获得数千万元A轮投资 

GPLP犀牛财经7月3日消息:赛维尔生物是一家实验服务及科研试剂生产商。近日获得天堂硅谷集团旗下基金数千万元的A轮独家投资。

SIGAI完成千万元级别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3日消息:SIGAI是一个全流程可视化人工智能框架平台。已于近日完成千万元级别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创势资本领投,产业投资人跟投。

Bolt Therapeutics完成9350美元C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日消息:Bolt Therapeutics是一家癌症治疗技术研发商。近日完成9350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Sofinnova Investments、Pfizer Ventures、维梧资本。

Amylyx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日消息:Amylyx是一家制药公司,致力于为 ALS 及其他神经退行性疾病开发新型治疗药物,研发针对 ALS 以及其他神经退行性疾病的新的治疗药物。近日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晨兴创投领投。

知行汽车科技完成1亿元B1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日消息:知行汽车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自动驾驶领域前装系统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高科技公司。近日宣布完成1亿元B1轮融资,由建银苏州科创基金领投,禾裕壹号跟投,原股东理想汽车、明势资本、国中创投继续跟投。

华兴激光完成4000万元投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日消息:华兴激光是一家半导体外延片生产商。近日,无锡金投旗下基金——金投领航和金投信安基金完成对江苏华兴激光科技有限公司4000万元投资。此次对华兴激光项目的投资,是无锡金投旗下基金对半导体光通信领域首单大规模风险投资。

瑞修得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日消息:瑞修得是一家商用车诊修服务平台。近日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一汽创新产业基金领投,老股东东风资管跟投。

91360智慧病理网完成数千万融资 

GPLP犀牛财经7月2日消息:91360智慧病理网是一家病理类资讯信息平台,江苏康克移软软件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近日宣布完成新一轮数千万融资,领投方为乾兆基金。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