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格力电器被中国移动取消中标资格 娃哈哈回应IPO传闻

作者: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娃哈哈相关负责人回应IPO传闻:没有上市相关计划

GPLP犀牛财经7月3日晚消息,对于娃哈哈最早明年IPO,娃哈哈相关负责人回应证券时报称,没有上市相关计划。据市场消息,娃哈哈据悉考虑最早明年IPO,融资规模或超10亿美元。这些因事未公开而不愿具名的人士说,最早可能在明年上市。他们表示,这家饮料公司正在与一家顾问公司展开股票发行筹备事宜,考虑的上市地包括香港,不过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格力电器被中国移动取消中标资格

GPLP犀牛财经7月3日晚消息: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关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负面行为处理结果的公告》,公告显示,格力电器在中国移动2020年至2021年高压离心式冷水机组集中采购项目中存在“弄虚作假”的情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采购文件及其载明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一级集中采购商负面行为处理规则》的相关规定,取消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移动2020年至2021年高压离心式冷水机组集中采购项目的中标资格。

五菱跨界推螺蛳粉,曾于5月申请注册“食品”类商标

GPLP犀牛财经7月3日晚消息:7月3日,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通用五菱”)。官微发文称,即将推出五菱限量款螺蛳粉,但从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此次仅是形象发布,并未公布具体的售卖方式。根据天眼查信息,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曾于2020年5月19日申请注册29类食品、30类方便食品的五菱图形商标,目前状态为等待审查。

荣盛石化现8笔折价大宗交易

GPLP犀牛财经7月3日晚消息:荣盛石化(002493.SZ)今日收盘涨6.18%,报13.22元。盘后数据显示,该股当日出现8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11.21元/股,较收盘价折价约15%,总成交金额7.31亿元。卖方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方为一机构席位和金元证券浙江分公司、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光大证券深圳深南大道营业部等。

美团点评事业部负责人、搜索部负责人已于近期相继离职

GPLP犀牛财经7月3日晚消息:7月3日,美团点评(03690.HK)证实公司近期多个人事变动。美团点评称,点评事业部负责人黄海已于今年5月离职,搜索与NLP(自然语言处理)部门负责人王仲远也于近期离职。对于两位中层干部的相继离职,美团方面表示,黄海、王仲远均因个人原因离职,其后点评事业部由美团联合创始人、S-team成员、高级副总裁王慧文亲自带队。

海峡环保:持股4.99998%股东瑞力投资拟清仓减持

GPLP犀牛财经7月3日晚消息:海峡环保(603817.SH)公告,持股4.99998%的上海瑞力新兴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计划以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99998%,减持期间为2020年7月27日至2021年1月23日。

新版《药典》公布 2600亿中药饮片市场迎更严监管

GPLP犀牛财经7月3日晚消息:7月2日,国家药监局、国家卫健委发布2020年版《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以下简称《药典》),12月30日起正式实施。《药典》共收载品种5911种,新增319种,修订3177种,不再收载10种,品种调整合并4种。对于业界关注度颇高的中药农残问题,《药典》也明确要求,甲胺磷等33种禁用农药不得检出(不得过定量限),并写入药材和饮片检定通则。这意味着,中药饮片将迎来更加严格的监管。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