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公募基金上半年收官 前海开源股息率50强-13.14%净值回报率垫底

作者:禾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近日,据新经济e线报道,仅以股票型基金、偏股混合型基金、灵活配置型基金、平衡混合型基金等主动权益类基金作样本进行统计得知,截至2020年6月30日,共计有144只基金净值报出亏损。其中,前海开源股息率50强以-13.14%的净值回报率垫底。

GPLP犀牛财经查询同花顺得知,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率50强的基金经理是史程,是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金融专业工程管理硕士,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科学硕士。

截止至今,史程手里共有八只基金,管理基金规模为10.84亿元,其中股票型基金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率50强股票与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为八只基金收益率末位,它们近一年的收益率分别为-10.18%和-1.52%,任职回报率分别为-17.27%和1.39%,同期沪深300为4.88%和8.78%。

来源:同花顺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前海开源旗下130只基金中,仅有史程手下的股票型基金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与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率50强股票的近一年收益率为负,而25位基金经理中,史程的综合年化回报为13.92%,在前海开源基金经理年化回报排名第八。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