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53岁夏华卸任郑州银行副行长 将继续任执行董事、副董事长

作者:禾凉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2020年7月8日,郑州银行(002936.SZ)发布公告称,因工作调整,郑州银行副行长夏华申请辞去副行长职务,但会继续担任郑州银行执行董事、副董事长的职务。

来源:郑州银行公告

其实,夏华刚刚获批担任郑州银行执行董事与副董事长。

7月7日,郑州银行发布公告,中国银保监会河南监管局已核准夏华为郑州银行董事、副董事长的任职资格。并根据相关规定及董事会决议,夏华任郑州银行执行董事、副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委员,任期至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而王世豪不再担任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委员。

来源:郑州银行公告

夏华于1967年8月出生,工学学士、管理学硕士,于2011年12月加入郑州银行,并于2012年2月起担任郑州银行副行长;于2019年12月起任郑州银行附属机构河南九鼎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来源:郑州银行2020年一季报

值得注意的是,郑州银行2020年一季报显示,营收为37.29亿元,同比增30.37%;净利润10.95亿元,同比增4.57%,2018-2020年的不良贷款率分别为2.47%,2.37%,2.35%,拨备覆盖率分别为154.84%,159.85%,162.04%,如今新高管获批上任将对郑州银行下个季度的发展有哪些影响,GPLP犀牛财经将会持续关注!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