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智能科技让演讲更简单

  对于做PPT汇报的演讲者来说,现场发挥能力是很重要的,有时候你花了很多心思精心制作了PPT后,结果在上台演讲时却因为翻页笔的不太给力,比如电量不足、没有激光提示等问题,影响了演讲的效果。又或是听者因为要跟着动手做笔记,导致没办法更专心的聆听整个演讲过程,种种问题都让PPT汇报的演讲者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而且,要知道演讲过程一旦思绪被打断,就很容易会影响演讲的整体流畅度和完整度,那么究竟该如何提高自己的演讲能力呢?不妨试试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

  都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究竟好在哪呢?因为它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翻页笔,更是一款能够记录与分享的颠覆性智能硬件。

  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的操作更是简单,在演讲前,将接收器插入USB接口后,即可开始使用,在演讲后,将接收器从USB接口拔掉,也不用担心数据没有及时保存,因为它的数据可以直接上传到云端,方便反复查看。整个准备过程无需花费多余的时间,让你在演讲时能轻松上阵。

  激光、飞鼠随心切换,演讲更得心应手

  在不同的演讲场合下,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能够随心变换,无论是LED屏幕抑或幕布,都能够清晰指点,让听者更容易寻找到屏幕上的重点。通过在不同投影屏幕上进行重要信息的突出和加强,能让你在一场演讲中更加令人印象深刻,让你在演讲过程中更加自信和从容。

  颠覆传统翻页笔,一键录制声音+图像

  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不能简单的被定义成翻页笔,它除了翻页、光标指示等基础功能之外,并且还可以自动录制声音与正在播放PPT的屏幕,让演讲的过程中无需速记也有讲义可查。而且它设计有双麦克风阵列,能够360度拾音,搭配降噪增益算法,让录音转写后的内容更加准确。

  会后微信即可分享讲义,可多段查看

  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不仅能够录制讲义,还能够在演讲结束后,即时生成二维码,只需微信扫码,在场的人员均可获得本次演讲的全记录,其中包括PPT、演讲者发言、发言内容转写文字稿等,手机电脑皆可同步查看,加深记忆。

  PPT汇报是职场人士都会遇上的场景,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操作简单易用,且功能齐全,能轻松帮你解决演讲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相信有了它的加持,能让你轻装上阵,无论你是出席公司汇报大会、还是部门小组的头脑风暴大会,只要携带它都能让你出彩,让你更显专业性,大大的提升你的演讲能力。现在打开官方旗舰店,还有优惠价,568元让科大讯飞智能演示器助你升职加薪。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