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暑期换机拒绝平庸,iQOO Z1x带来颜值、性能、回忆“三杀”

高考结束,暑期已至!每年的暑期都是学生的换机高潮,尤其对于很多参加完高考即将步入大学的学生来说,智能手机已经成为入学的主要“装备”之一,所以“换手机”当然是头等大事。对于学生而言,预算和耐用是最重要的。最近很多朋友问 我,预算在2000以内,且计划使用2-3年的5G手机,选哪款比较好?在我看来,iQOO前不久发布的iQOO Z1x就特别适合学生党的需求。

颜值高,学生党的专属

对于学生党而言,手机的外观颜值必须要高,如果有独特的元素更是加分项。iQOO Z1x自然满足这一条件,6.57英寸的大屏幕配合上主流的打孔屏设计,可以给使用者带来不错的视觉观感,尤其是学生日常刷剧、打游戏以及看网课时可以享受到更广阔的视野。

iQOO Z1x的机身背部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除了矩形的相机模组和iQOO的品牌logo外,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轻薄中不失质感,非常符合学生党简约的审美风格。除此之外,iQOO Z1x还提供了海蔚蓝、锐酷黑、水漾白三款配色可选,无论是喜欢硬朗风格的男同学,还是喜欢雅致清新的女同学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配色。

性能强悍,游戏畅玩

除了手机的颜值高之外,学生党对手机的性能需求也十分高,毕竟闲来没事的时候,同学们聚在一起玩游戏也是大学常见的场景。关于性能,iQOO Z1x搭载了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的骁龙765G处理器,性能相当强悍,可以轻松运行《王者荣耀》、《和平精英》、《QQ飞车》等大型主流游戏。不仅如此,游戏空间3.5、游戏魔盒、鹰眼显示增强等游戏功能的加持,让iQOO Z1x的游戏体验更加出色。

显示方面,iQOO Z1x采用了一块120Hz竞速屏。有了这款高刷新率屏幕的加持,学生在游戏过程中可以感受到十分顺畅的屏幕显示效果,有种“用了回不去”的感觉。不仅如此,iQOO Z1x的这块屏幕还采用了LTM(Local Tone Mapping)局部色彩映射技术,在户外强光下,它能够有效抑制高光区过曝,对暗部进行细节优化处理,增强清晰度。这对于经常在户外活动的同学来说,非常友好。

强劲续航,重度使用不慌

在学生党关注的续航方面,iQOO Z1x内置了一块5000mAh大容量电池,这样大容量的电池,在5G手机中很少见到。并且配合上VEG能量守护技术,iQOO Z1x在满电量情况下,平时出去玩耍也可以轻松支持一天,当然包括打游戏、拍照、刷抖音、聊天等操作。而在快充方面,iQOO Z1x采用了33W闪充。当iQOO Z1x没电的时候,它可以在35分钟为电池充入52%的电量,83分钟内将手机充满电,尤其是学生急忙上课的时候使用非常方便。

航海王限量礼盒细节满满

不仅如此,iQOO Z1x这次还和航海王联合,共同推出了iQOO Z1x航海王限量礼盒。iQOO Z1x航海王限量礼盒内除了iQOO Z1x真机外,还有定制航海王元素的耳机、手机壳等配件,甚至连包装盒也有定制。可以看到iQOO Z1x航海王限量礼盒从内到外都有航海王元素加持,对于“漫迷”来说,这是十分给力的福利。

写在最后

暑假过后,即将有一大批学生步入大学,开启了新的征途。有了iQOO Z1x的帮助,不仅玩游戏舒适,而且它还带来了许多小功能更加方便于学习,比如OCR图文转档功能,可以将图片中的文字提取出来,转换为可以编辑的文档,日常提取文件非常方便。最为关键的是,iQOO Z1x航海王定制礼盒将于7月22号正式在天猫限量开售,加量不加价,喜欢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