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晚报:恒大健康将更名 平安好医生上半年营收27.5亿元

作者: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恒大健康:待香港公司注册处处长批准后公司将更名

GPLP犀牛财经8月20日消息:恒大健康公告称,待香港公司注册处处长批准后,本公司之名称更改为“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京东回应“分拆京东健康于香港上市 ”:不予置评

GPLP犀牛财经8月20日消息:此前有报道称,京东计划分拆京东健康于香港上市,募资10亿美元(约78亿港元)。对此,京东方面回应称“不予置评”。此前,京东发布的2020年二季度财报显示,集团子公司京东健康与高瓴资本就京东健康B轮不可赎回优先股融资签订了最终协议,高瓴资本预期投资总额超过8.3亿美元。

黄峥退出拼多多(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

GPLP犀牛财经8月20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拼多多(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拼多多联合创始人孙沁退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及经理,均由拼多多高级副总裁朱健翀接任;与此同时,拼多多创始人黄峥、拼多多CEO陈磊退出公司董事,新增朱健翀为董事。此外,陆娟君退出监事行列,新增王坚为监事。

美律所对百度发起集体诉讼:指其歪曲爱奇艺财务状况且控制不力

GPLP犀牛财经8月20日消息:美国罗森律师事务所(一家全球投资者权益维护律师事务所)宣布,已代表购买者和以其他方式收购百度证券的购买者,向百度发起集体诉讼。罗森律师事务所官网显示,百度被指在上市期间作出了虚假或误导性陈述,以及未披露以下信息:(1)百度歪曲了爱奇艺的财务和经营状况;(2)对爱奇艺控制不力;(3)在相关时间,百度的公开声明是虚假或误导性的。

苹果因MacBook Pro“舞台光”问题面临集体诉讼

GPLP犀牛财经8月20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本周三公布的一项集体诉讼显示,苹果MacBook Pro存在设计缺陷,将导致某些设备出现背光显示问题。此项诉讼主要针对的是MacBook Pro上的 “stage light”或 “flexgate”问题,主要在2016年和2017年生产的MacBook Pro型号中出现。

北京嘀嘀无限申请注册“DiDi Cloud”商标

GPLP犀牛财经8月20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嘀嘀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增2条“DiDi Cloud”商标信息,国际分类分别为“09-科学仪器”及“42-网站服务”。天眼查APP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为小桔科技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我爱我家:上半年营业收入39.33亿元,同比降低30.75%

GPLP犀牛财经8月20日消息:我爱我家发布2020年半年度财务报告,数据显示,我爱我家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9.33亿元,同比降低30.7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41.41万元,同比降低89.39%。

平安好医生上半年营收27.5亿元

GPLP犀牛财经8月20日消息:平安好医生在港交所公告,上半年营收27.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0.9%;净亏损2.136亿元人民币,同比缩窄22.1%。毛利为8.2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7.1%;毛利率为29.9%,较2019年上半年的毛利率21.6%提升了8.3个百分点。

分众传媒: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46.11亿元,同比减少19.35%

GPLP犀牛财经8月20日消息:分众传媒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11亿元,同比减少19.3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23亿元,同比增长5.85%,基本每股收益0.057元。

海尔电器:上半年收入为350.75亿元人民币,同比减少5.1%

GPLP犀牛财经8月20日消息:海尔电器发布了2020年中期业绩,公告显示,该集团期内收入为350.75亿元人民币,同比减少5.1%。毛利为68.66亿元,同比减少9.9%。公司股东应占期内溢利为13.35亿元,同比减少27.3%。每股基本盈利为0.48元,不派息。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