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火币矿池入局智慧城市,万物链接成就流量引擎

原创|须作 监制|李安嶙

英国文艺复兴时期威廉·莎士比亚William Shakespeare曾说:「凡是经过考验的朋友,就应该把他们紧紧地团结在你的周围。」

在我看来,此言的场景,放置在「公开透明、可以追溯、不可伪造、集体治理」的分布式世界里面,尤为的贴切。在区块链世界,人与人、人与节点、人与数字资产、人与社区的关系,完全突破移动互联网的链接关系,进而升华为一种「去中心化的自由链接关系」,这一种关系的进化背后,是效率的加速,也是共识的集结,和优质生态资源的聚合,更是未来文明的一种崭新诠释。

最近,火币矿池「Huobi Pool」上线DOT「Polkadot 波卡」锁仓挖矿功能,与此同时,更为关键的是,火币矿池「Huobi Pool」的第一次销售和布局小币种的矿币,第一个就选择全球智慧城市区块链引擎「MXC极域」。而综合来看,事实而言,火币矿池「Huobi Pool」正在通过「MXC极域」入局智慧城市,而「MXC极域」也在「Polkadot 波卡」上建立了实现智慧城市数据的平行链,进而实现将「优质且稀缺的智慧城市数据」实现跨链传导,最大化的释放有价值的数据的应用潜能。

这在我在看,就说火币矿池「Huobi Pool」,正在团结已经经过全球市场考验的技术、生态、甚至说朋友,紧密团结在火币矿池「Huobi Pool」的周围,进而服务终端的每一位用户,实现价值最大化的佐证。

1

火币矿池入局智慧城市

万物链接成就流量引擎

对于矿池而言,上线的每一个资产背后,都有充分且全面的考量,而对于火币矿池「Huobi Pool」而言,最为在乎的莫不过,通过云算力链接到真正具备价值的生态。很显然,火币矿池「Huobi Pool」在第一时间,上线智慧城市与物联网具体「MXC极域」代币,同时又上线「MXC极域」平行链载体「Polkadot 波卡」,此举诠释出,火币矿池「Huobi Pool」正式入局智慧城市。

作为一个矿池,在我看来,火币矿池「Huobi Pool」通过链接「MXC极域」与「Polkadot 波卡」,前者是入局智慧城市生态,后者是打造矿池的波卡生态,而三者之间,都是一次巨大的共赢,最为关键的是,智慧城市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全球化的应用步伐加速,智慧城市因万物链接而形成的巨大数据流量,将变成火币矿池「Huobi Pool」的一个巨大流量引擎。

所以,简单来看,火币矿池「Huobi Pool」是一个充满智慧的矿池,通过云算力的链接,实现的推动和链接全球未来智慧城市的发展大潮,收获的是智慧城市在物联网IOT、区块链、以及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整体对于万物链接的智慧城市的一个整体性流量。当然,对于火币矿池「Huobi Pool」而言,此举的意义是十分巨大的,用区块链技术促进全球化智慧城市引擎的发展,间接的参与到万物互联与链接的智慧城市实体建设,与快速将全球智慧城市巨头「MXC极域」承载着万物互联的通证,实现全球化流通,而在这个过程,智慧城市将最大化的反哺火币矿池「Huobi Pool」。

其实,在我在看,基于火币矿池「Huobi Pool」、基于「MXC极域」、基于「Polkadot 波卡」,都是三方共赢,进而对于三者间都是一次相互升华。

2

MXC极域搭建Polkadot平行链

智慧城市实现跨链升级

在移动网络的时代,通信技术是智慧城市,与物联网的一个基础传导技术,如5G技术;大数据与云计算,以及人工智能,属于是垂直技术,在智慧城市扮演的作用是将智慧城市变得更加高效与精准,而这些技术本身都是在通信技术这一个巨大的桥梁上行走的技术语言。而最为关键的是,传统移动互联网的智慧城市的构建,数据和信息,就是数据和信息本身的价值,而无法升级成为价值元素。区块链的使命,同样是链接,区块链是桥梁,而区块链+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崭新组合,实现了智慧城市数据的价值转化,这就是区块链的魅力。

在这一个过程,事实上诞生了诸多的区块链智慧城市巨头,诞生于德国柏林的「MXC极域」,很显然已经变成了智慧城市的全球代表。「MXC极域」在技术上的迭代,更是十分令人备受鼓舞,技术升级方案更是十分的前沿。

最为引人注意的是,全球智慧城市区块链巨头「MXC极域」,目前已经融入「Polkadot 波卡」超级生态,在「Polkadot 波卡」上搭建出一条崭新的平行链,最终实现了智慧城市价值数据,跨到不同的链上,把数据提供给不同的公链和存储公链,包括阿里云,包括亚马逊各种各样的基础设施架构,将有价值的信息进行传递。这样一些有价值的数据,是能够对未来的决策层,AI和智慧城市大脑提供非常多有用的数据分析当决策依据的,扩大智慧城市的发展。

在这一个技术大迁移和大升级的过程中,「MXC极域」创始人胡莘说:「我是在德国柏林了解到波卡,那时是 2017 年,波卡正在举办线下会议。经过和波卡团队的探讨,我们一致觉得波卡的技术和生态会更加适合 MXC 极域,因此我们着手开始在波卡上建立一条平行链。」

而此前,「MXC极域」在技术上原型的搭建上,是IOTA。

其实,在我看来,「MXC极域」无疑是一个不断进化的智慧城市新物种,懂得取舍,也懂得找到合适的,即便看起来是抛弃IOTA,而选择「Polkadot 波卡」,也看起来十分的令人觉得欣慰,因为,在选择「Polkadot 波卡」之后,后知后觉的「Polkadot 波卡」是指达到200亿,进入全球数字资产全球第十,生态发展变得十分的繁荣,其实,这就是眼光与前瞻性,更是对于智慧城市的负责。

更为关键的是,「MXC极域」在「Polkadot 波卡」搭建平行链之后,「MXC极域」将全面融入到「Polkadot 波卡」生态,也和「Polkadot 波卡」生态上的每一个产品,实现超级链接,这无异上对于「MXC极域」的一个巨大提升,数据应用层面,也是实现跨链升级与将智慧城市数据的一次最大应用。

3

耕耘低功率广域物联网LPWAN

智慧城市全球明星诞生之路

我记得,在2020年Q1季度的时候,「MXC极域」创始人胡莘在国内知名数字经济媒体果味财经「STARTIME」万物互联,物联网分布式新物语的AMA之中,说过一句十分令人我记忆深刻的话:「搞物联网跟搞金融不同,物联网一定要有实际落地。可看到大企业也是想要和电信运营商扳一扳手腕, MXC极域将会是他们不可或缺的一个技术。」

的确,区块链物联网,和分布式金融,还有其他分布式工业的确存在不同,物联网需要硬件和软件系统支撑,需要落地到城市本身,更为艰苦的是,区块链物联网也是实体经济模型形态,网关的研发和安装,这是分布式金融创业者,无法相信的。所以,在这之后「MXC极域」一直不断发展,技术落地层面、网关研发应用层面、智慧城市生态的发展层面、以及外部生态的扩大,与全球化的发展规划,「MXC极域」,从未停止构建智慧城市的步伐。

所以,我觉得「MXC极域」创始人胡莘,和他的团队,是一个十分「务实主义者」,这本身也是区块链创业者最为宝贵的素质。

目前,「MXC极域」一直在低功率广域物联网(LPWAN)和区块链应用方面进行研究与应用,通过极域协议(MXProtocol)解决物链网下行资源分配问题,让数据成功走上信息高速公路,可喜的是目前(LPWAN)实现覆盖范围40公里。

目前,创业两年的「MXC极域」,在全球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获得上海杨浦区政府、京东集团等方面的支持与帮助,又与四川成都政府的物联网智慧城市达成合作,应用智慧城市完成民生服务、城市治理和数据共享的服务区域的建设。此外,还成功获批区块链服务网络(BSN)合格开发者。而最近火币矿池「Huobi Pool」上线「MXC极域」代币,可以看出,此刻的「MXC极域」,正在用「务实主义者」的实干,感染更多的生态和伙伴。

在二级市场,MXC表现良好,与时俱进的「MXC极域」,也DEX赛代火热的之时,也登陆了Uniswap,让更多的DEX用户,能够享受到「MXC极域」的智慧城市红利。

智慧城市是一个具备「未来感」的超级载体,与恢弘生态,更是一个承载万亿美金规模的巨大市场。在这一个过程,「MXC极域」的行动力,另很多分布式物联网感到自己的逊色。在我看来,并不是他们不优秀,而是他们或许和「MXC极域」的团队,存在对于智慧城市认知,和对于物联网改变地球生活方式的信心,与勇气。而在这一个不断付出与突破的进程中,「MXC极域」正在成为智慧城市的全球明星,随着MXC的网关的不断覆盖,和「MXC极域」的价值符号MXC的不断流通,相信,智慧城市,必因「MXC极域」而更美好的变化。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