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iPhone 12更多细节:5.4寸刘海变小、全系A14、Pro版摄像头最强

  据最新消息称,苹果可能会在9月29日宣布iPhone 12发布的准确时间,而按照之前的说法,其会在10月中旬左右正式亮相,那么该公司旗下首款5G手机,到底会以怎样的状态呈现在大家面前呢?从曝光的信息看,5.4英寸iPhone 12会是系列最厚的一款,厚度达到了8.1毫米,和现在的iPhone 11 Pro/Max 一样。

  “刘海”尺寸会整体缩小,这也与郭明錤此前的爆料一致,原因是左上角及右上角需要正常显示内容。

  iPhone 12 Pro系列将支持更高功率的无线快充,并且全系均支持20W有线快充,同也都会赠送充电头,同时新机内部仍旧是三层主板设计,在背板的部分,Pro系列在中框会有全新的碳纤维材质背板,这样做更耐摔。

  最新消息中还指出,iPhone 12系列中搭载的A14芯片将比iPadAir搭载的更强大,因为iPad Air的A14芯片性能并没有完全解放,而会在iPhone 12系列上完全解放,同时Pro Max版本的摄像技术会是今年的主要卖点,它的摄像头模组比其余三款产品的要大很多,支持Sensor Shift以及OIS两大防抖技术(iDAR传感器,iPhone 12 Pro的大小的会比iPad Pro小四分之一),三枚摄像头的传感器均为1/1.7英寸(主摄像头传感器为1/2.55英寸),并且可以拍摄最高4K120fps HDR的视频,还支持4K 120fps/240fps的慢动作视频。

  此外,苹果还有新惊喜,即可能在这次的发布会上,推出一对一磁吸式充电,也就是传说中的AirPower Mini充电器,多设备同时充电的AirPower充电板则未确定是否发布。

  至于头戴高端耳机AirPods Studio,也会随iPhone 12亮相,新耳机将使用主流的 USB-C 接口进行充电,并且拥有自动检测左右耳功能以及目前AirPods Pro独有的 SpatialAudio空间音频功能。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