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聚焦金融科技创新 推动产城融合发展通付盾与苏州新建元联合打造金融科技安全基地

为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推动长三角金融科技领域的深度融合,加强苏州建成长三角金融科技重要中心城市的共同目标,通付盾与新建元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建元”)在2020年9月18日,于第三届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峰会、第二届中新(苏州)金融科技应用博览会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合作与推动金融科技产业发展。

聚焦金融科技创新 推动产城融合发展通付盾与苏州新建元联合打造金融科技安全基地

通付盾与新建元合作在长三角金融科技产业中心成立金融科技安全基地,围绕数字金融发展中面临的信息技术安全与金融科技产品安全,将联合内地顶尖科研院所、测评、认证企业与机构提供基地,持续关注金融科技安全应用科技转化,强化科技与金融领域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金融资源的配置效率,共同呵护和推动金融科技安全创新的稳健发展。

聚焦金融科技创新 推动产城融合发展通付盾与苏州新建元联合打造金融科技安全基地

合作方简介

苏州新建元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为新建元控股集团旗下企业,成立于2013年4月23日,注册资金15亿人民币。公司依托集团大型国企背景和园区产业创新发展先进经验,专注于产业载体的项目研发、开发建设、招商服务、运营管理和股权投资、资本运作,着力打造产业载体经营和产业基金投资两大业务平台,形成了包括综合产业园、特色产业园、工业坊和标准厂房等在内的完整产品系列。旗下拥有苏州2.5产业园、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智慧城市产业园、建胜产业园等多个特色产业载体,未来还将开发苏州金鸡湖商务区“长三角金融科技产业中心”项目,为苏州打造长三角金融科技创新与服务高地;与全球产业地产领先企业紧密合作,在一带一路、长三角、环渤海沿线布局多个产业园区项目;并为多家知名高科技企业提供研发总部和产业基地的定制开发服务。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