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特斯拉被质疑区别对待:出口欧洲为改款Model 3 国内买“库存车”

凭借着月销1W+的成绩,国产Model 3成为当前国内最火热的纯电动汽车汽车质疑。不过与销量一起攀升的,还有消费者对于特斯拉的争议。此前一段时间,车主频频质疑特斯拉失控撞车、国庆假期时又因突然降价,被买早的车主痛批“割韭菜”。而今,特斯拉又被不少网友指出,区别对待国内消费者。
 

10月19日,特斯拉宣称,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特斯拉Model 3,将于下周二启运至包括德国、法国等十余个欧洲国家,出口车辆为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

虽然官方一再宣称,出口欧洲的车型,和国内在售的Model 3配置相同。

但有意思的是,无论是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还是官方新闻稿,在发布此则消息时,对于到底配置一致与否的表述几经修改,最终选择删除“配置”字眼。

此外,陶琳10月18日在社交平台上称,国内和国外不同步,在汽车生产行业是常态,特别是新工厂和新产品,传统车厂一般需要较长时间甚至一年以上才能实现同步生产。

但让人意外的是,有网友在新闻播报的车辆出口新闻画面中,发现整整齐齐停放在港口的Model 3车型,其近光灯已改成透镜,门把手疑似已“黑化”,俨然为改款后的Model 3模样。

因此,有网友质疑,当前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已经能够生产改款Model 3车型,但是在国内发售的车型仍为现款车型,并选择将新款出口,有让中国消费者“消化库存”的嫌疑。

据此前爆出的消息显示,改款Model 3车型,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

但在细节上,新款Model 3将窗线、车门把手等外观部分的亮银色镀铬饰条,改为了哑光黑色饰条。同时车辆升级了前大灯组,并增加了电动尾门。

当前,也有不少媒体和车迷朋友向特斯拉官方求证此事,但均没有得到有效的回应。特斯拉又使出了一贯的必胜计“拖字诀”,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