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谁更强?华为Mate40 Pro拍照对比iPhone 12 Pro

  同样是备受瞩目的“大杯”旗舰手机,一些国外UP主已经对华为Mate40 Pro和iPhone 12 Pro做了影像部分的对比。

  样张只有两张,第一张拍摄树叶,发色取向略有区别,但观感和虚化处理都不错。图片放大之后,Mate40 Pro 5000万大像素的优势体现出来,叶面脉络清晰。

  前摄自拍的差异略大,Mate40 Pro照片更具活力,也讨喜,iPhone12 Pro则有些发黄。领口位置局部放大后,Mate40 Pro高像素保留了更多细节。

  ben's gadget reviews:

  评测较为详细,不仅拉来了软件算法的标杆Pixel 5,还补上了视频拍摄。

  整体来说,三款机型各有输赢,Mate40 Pro在保留细节方面做的非常出色,但iPhone 12 Pro在部分场景(如室内)中也会有锐度、清晰度的反超。作者对Pixel 5非常敬佩,因为其CMOS硬件最落后,谷歌愣是靠算法和TPU,优化成和前两者没有明显差距的存在。

  视频方面,Mate40 Pro表现并不理想,画面果冻效应较多,色彩处理没有iPhone优秀。

  不过,iPhone 12在夜拍时的“鬼影”问题出现频率比较高,录视频时明显。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