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小米电池充电测试显示小米10至尊版快充功率不到宣传的120W

  小米 10 至尊版是支持 120W 快速充电的少数手机之一,它也是支持 Quick Charge 5 的手机之一,Quick Charge 5 可实现 100W + 的快速充电。小米 10 至尊版随附的盒子带有 120W GaN 充电器,一项旨在检查手机充电速度的充电测试表明,虽然比市场上大多数设备快,但小米 10 至尊版的充电功率并没有达到 120W。

  电池充电测试是由Android Authority的人员进行的,他们发现小米 10 至尊版的实际充电功率仅为 80W,而小米的宣传功率为 120W。

  测试表明,充电器在首次插入时开始消耗 92.3W 的功率,但在充电的大部分时间内下降到 86.4W。

  手机本身接收到的功率为 80.1W,这当然是非常快的,从无电到充满电仅需 21 分钟。手机用 18W 适配器充电的话,充满电需要 68 分钟。

  温度方面,峰值温度在 80W 时为 43.8°C,高于理想温度 40°C。如果手机实际充电接近 120W,则峰值温度将更高。

  手机还以 50W 的功率充电,从无电到充满需要 29 分钟,峰值温度为 39.1°C。

  小米 10 至尊版在以 80W 充电时,整个充电期间不会保持高温。当电池电量达到 70%时,温度会下降。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