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

黑科技来了,进化者推出小胖机器人前台

虽说今年的疫情在国内已经大大缓解,但国际形势仍不容乐观,我们可以看到,在疫情期间,各种医护机器人、巡防机器人、安保机器人、清洁消毒机器人、运输机器人、测温机器人陆续出现,与医护人员一起站在了抗疫的第一线。

以此同时,机器人场景化进一步得到拓宽,越来越多的公司都开始在前台位置放置使用机器人,有的公司是用机器人完全替代了前台岗位,有的公司是采用机器人+前台配合工作模式,将前台重复工作化复杂为简单,有的公司是将机器人用作前台的助手,用于接待和介绍……而其中,备受行业关注与企业青睐的的是进化者机器人公司推出的小胖前台机器人。

我的同事是台机器人!

使用过小胖前台机器人的企业都曾反馈:小胖前台机器人极大的提高了企业前台运转效率和企业内部的科技感,甚至在一定程度上凭着可爱的造型,人工智能的交流模式,成为企业文化的活跃大使。就像科幻片的场景一样,很多员工常常开玩笑说,我的同事是台机器人。

当我们拜访一家公司,发现前台是一位小胖机器人时,第一反应或许是好奇,掏出手机拍照,然后开始试着使用它为我们提供的各种各样的服务,但它绝不是只有眼前那一点用途。小胖前台机器人不仅外面可爱,其业务能力比我们想象要强大。

访客接待是前台工作的很大一块事务:包括确认访客预约、登记访客信息、联络访客对象、带领访客前往目的地等等事项。小胖前台机器人此时能根据访客提供信息,发出内部确认信息或视频,连接被访者,并且当出现被访者工作繁忙不能马上出来接待的情况,小胖前台机器人就会使用它智能引领带路的技能,带领被访者前往指定的会客室。

  不仅在前台接待,前台的信息数据,包括访客、文件、考勤、快递、电话等等等等,之前人工的方式未免太过影响效率,使用小胖前台机器人后能够更有效率的将相关数据汇总线上整理,方便后续分析反馈。

24小时全天在线 大幅减少人工成本

指纹打卡人脸识别考勤的设备相信每一家企业都在使用了,不过,小胖前台机器人不仅有这个小技能,而且还可以在考勤时加入少许互动元素,优化员工打卡体验。比如:比如上下班考勤时,以及工作传递物品期间都可以进行卖萌式创意互动,增加工作期间的趣味性。

机器人与人没有可比性,但在企业使用过程中,除了以上提到的前台使用效率提升,我们不得不承认机器人的可以做到“物尽其用”,让它的工作饱和达到最高。工作时长方面:只要不断电,小胖前台机器人能实现365天×24小时不间断保持工作状态,服务企业更多需求;使用成本方面:比起前台员工每年5—10万的薪资,所用花费用整体相对更少,大大减少企业的用工成本。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