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携手天猫新秀打造《 CEO100》,什么值得买助推“宝藏新品牌”出道

2020年双11期间,由消费内容社区什么值得买与天猫联手打造的《 CEO100》采访正式上线,标志着什么值得买“品牌扶持计划”再度升级。

通过对10多位当红宝藏品牌CEO的深度访谈,即将将直接助力品牌在疫情后的第一个双11创造佳绩,更能通过企业家的直接表达,将这些品牌的理念与价值进行更完整及更广泛的传播。

天猫一直以扶持新品牌为本“商业基建”的方向,超级新秀计划以扶持新品牌发展为旨归,目标是在未来3年内帮助1000个新品牌实现销售过亿。能力,帮助新品牌更好地洞察消费者需求,为新品牌定制专属的营销活动,也建立联动阿里经济体力量,为新品牌形成全面立体的本地化营销渠道,更大程度地与智联招聘,小红书等多平台合作,拓展外部曝光渠道,助力品牌快速崛起。

而一个最新的什么值得买与天猫新秀的联手,从于双方相互变量上的深度契合。作为一个高品质的消费内容社区,对品牌尤其是优质国产新锐品牌的扶持,帮助品牌更高效地被用户认知认可,是什么值得买最重要的基因之一。

创立10年以来,什么值得买始终致力于打造一个“用户,创作者和电商,品牌商共赢的良性生态系统”,既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精准,专业的消费决策支持,同时也为优质品牌,电商提供“品效合一”的企业服务。通过输出内容,触达匹配人群,能够直接协助转化,更有效地传达品牌,产品的特点与价值,打造专属口碑。

值得一提的是,什么值得买还依托于天猫的行业洞察,结合站内的消费数据,帮助芝华仕等品牌根据站内用户反映出的消费趋势,成功实现“反向定制”,联名推出的“单身沙发”并非收获了良好的销量及口碑,更收获了年轻消费群体的认可。

这背后,是什么值得买对当下消费者的深度洞察。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愿意用消费作为投票,票选出自己的理想世界。他们讲求生活品质,对新事物有很强的好奇心与很高的接纳度,愿意为个性化需求买单,同时对国货品牌具有极深的认同乃至是自豪。

伴随着这样一代消费者的崛起,一大批新锐国产品牌又出现在他们的购物车里,也出现在天猫等平台的销量榜中。据统计,每一年,都有创立不到3年的新品牌成为天猫行业销量排行中新的领头羊,每年双11中都会出现大量第一次参加大促的新锐品牌,以黑马之势杀入销量榜。今年天猫双11开场,就有357一个品牌拿下细分领域第一,拉面说,永璞,王饱饱,布鲁可,奶糖派,pidan……近年涌现的一大批新秀品牌,相互着自己独到的,能与这代消费者完成充分共鸣的产品与文化。

而在什么值得买与天猫联合推出的《 CEO100》中,通过对上述品牌内部的10多位新锐品牌CEO的深度访谈,讲述了产品背后的故事。作为创业赛道?一个“要让猫砂盆放在客厅”的初衷会遇到多少难题?为什么要解决“一人食”问题除了需要产品还需要文案?……

而故事之外,更可以看到这群创业者对于行业,用户和世界的思考。通过供应链和渠道的不断增长,以及中国用户尤其是年轻用户对国产品牌越来越自信,对新锐品牌最大的考验是产品的创新力和团队的执行力:如何从真实的场景出发,挖掘出用户真正的需求?如何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中,通过与消费者的持续互动,根据真实用户体验不断转化?如何打造品牌的个性,真正与消费者产生共鸣?

在这群创业者重,很多人称为了同一个答案:通过“内容”与消费者沟通,互动,将是其未来最重要的策略之一。

而这与什么值得买的想法不谋而合。作为一个专注于用优质内容分享各种各样的“值”的消费内容社区,什么值得买愿意为新锐品牌提供更大的舞台。除了用视频内容,让每一个品牌表达自己的声音,充分得到倾听,在什么值得买站内,也有“宝藏新品牌”标签落地,站内用户生产的相关优质内容将得到更有效的整理与传播。迄今为止,400 +新品牌与什么值得买深度合作,1000 +篇文章值得买站内部内容种草,总曝光已达30亿,为品牌在双11期间促进转化提供直接助力。

什么值得买表示,帮助更多国货新品牌发声,传达品牌价值,触达目标人群,是自己作为连接用户与品牌的消费内容社区的职责之一。在未来什么值得买也可以帮助更多品牌,“探索更多有效的被用户看见,听见的消费内容形式。”“让百姓生活更美好,让民族品牌被认同,让消费提质升级,为经济发展注入动力,是当下的中国科技企业的责任。”什么值得买创始人隋国栋表示。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