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3C认证曝光:华为Mate X2折叠屏新机支持66W快充

  在 Mate X2 正式到来之前,3C 认证网站上已经曝光了型号为 TET-AN00 / TETAN10 的新设备,可知其具有支持 5G 移动网络和 66W 快充等特性。虽然官方一直没有确认有关新机设计和规格的任何信息,但我们不难猜测 Mate X2 将继承并发扬 2019 年发布的初代 Mate X 系列折叠屏智能机的各种特点。

1.jpg

  除了 Mate X2,早前发布的华为Mate 40 系列新机也已引入了对 66W 快充方案的支持。处理器方面,Mate X2 有望搭载 Kirin 9000 SoC 。

  外形方面,Mate X2 或采用类似三星Galaxy Z Fold 2 的内折双屏设计。在平板模式下,内屏或可提供 8.3 英寸的显示面积,并且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

2.jpg

  拍照方面,据说 Mate X2 背部配备了矩形四摄,包括两个 40MP 传感器,且支持 3X 光学变焦。无线方面,Wi-Fi 认证信息表明该机采用了支持 Wi-Fi 6 和 蓝牙 5.1 的 Hi1105 芯片。

  软件方面,此前泄露的信息表明其预装了基于 Android 10 定制的 EUMI 11 。至于更多细节,还请耐心等待官方的发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