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三星Galaxy S21超大杯爆料:支持S Pen 但没有手写笔插槽

  11月13日消息,博主@i冰宇宙爆料称超大杯三星Galaxy S21 Ultra支持S Pen。据外媒报道,三星Galaxy S21 Ultra虽支持S Pen,但是与Galaxy Note 20 Ultra的不同之处在于前者没有专门的S Pen插槽。

  Galaxy Note 20系列

  我们知道,Galaxy Note系列手机都预留了S Pen插槽。如果Galaxy S21 Ultra不配备S Pen插槽的话,那么S Pen可能不是Galaxy S21 Ultra的标配。

  外媒称三星Galaxy S21 Ultra的S Pen需要单独购买,也可能会为Galaxy S21 Ultra提供专门的保护套,以此来容纳S Pen,防止用户丢失。

  此外,爆料称三星Galaxy S21 Ultra采用6.9英寸AMOLE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75旗舰处理器(欧版搭载Exynos 2100处理器),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主摄为一亿像素,电池容量为5000mAh。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