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承诺“高价值” 长安福特SUV家族为品质代言

作者:夏天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如果你问我什么是新中产人群的特性?我可能会告诉你:他们有能力,良好的物质基础让他们有着强烈的安全感;他们热爱运动,喜欢亲近自然;他们个性十足,追求有品质、有态度的生活方式。勇于挑战,敢于冲破束缚,用创新打破常规,可以说是新中产人群最贴切的“标签”。

新中产人群拥有更具个性的品位和开放的性格,这也决定了他们的消费更加理性,正因如此,新中产人群在购车选择上,不仅仅注重外观和品牌,更在意产品所附加的内在品质以及可以赋予他们的额外价值。但在当下的市场中,大多数产品要么中庸,要么过于成熟老气,与新中产人群属实不搭。不过,纵观当今车市,长安福特推出的锐际则让人眼前一亮,我们可以清楚看到锐际身上那传承百年福特的优良基因,而这,对新中产人群来说,有着难以抗拒的吸引力。

作为长安福特加速计划的首款战略级产品,锐际凭借2.0T+8AT的“王牌动力CP”、轻量化铝合金悬架、1700Mpa超强钢结构车身、“秒懂”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同级领先的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等标杆产品力,就已成为所在细分市场的“实力派”。而锐际所在的,以探险者为首的长安福特SUV家族,更是以全员“越级”的硬核实力,成为长安福特稳步前行的的三叉戟。

超强动力CP,尽享“所驭随心”的驾控享受

一直以来,硬核、大气的福特SUV,是业界“硬派SUV”标杆,一直以来更被不少人视为“真男人”的座驾。而这种“硬派”基因在长安福特SUV家族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之所以能做到如此标签鲜明,第一个原因便是超强动力带来的自信与底气。长安福特SUV家族产品均采用福特经典EcoBoost系列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多次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其中,锐际全系配备EcoBoost2.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7.5S;新锐界运动系列更是在一款中大型SUV上实现了性能车般的驾驭快感,新锐界ST,搭载同级最强2.7升 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7.2秒。

作为SUV家族的“带头大哥”,第六代全新福特探险者全系搭了最大迸发425N·m扭矩的2.3T发动机,匹配同级独有的10AT变速箱,带来快人一步的酣畅性能体验。

“越级性能”,长安福特SUV家族为品质代言

品质生活令人向往。因为品质生活的背后还意味着惬意、自信及成功。而经历过疫情后,人们更加注重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也会通过自驾游、露营等方式为生活增添更多的趣味。这一点,长安福特SUV家族可以说是“靠谱”的出行伴侣。

对于自驾游、露营爱好者而言,除了座驾需要强劲动力,以满足通过各种复杂路况之外,“聪明”的车机系统和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同样是必不可少的存在。一款“聪明”的车机,可以增加沿途的乐趣和便利性,而优秀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则能更好的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为满足国内用户对于品质的需求,长安福特为SUV家族搭载了福特与百度联合开发的,针对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在百度强大的底层数据库支持下,支持识别多达70种语义垂类,涵盖日常生活常用语句,人车对话自然流畅,语音即可控制车载互联功能,使旅途更加便利和惬意。

出行时,整合了涵盖爱奇艺车机版、QQ音乐、喜马拉雅等平台在内的海量娱乐内容的SYNC+系统,为你带来更多娱乐享受,为旅途增添了更多乐趣。

对于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方面,长安福特同样毫不吝啬,为SUV家族广泛搭载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集成A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FDI前车距离提醒、FCW防碰撞预警、ESA紧急转向辅助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多项先进智能科技,可以在发现风险的第一时间主动做出反应,降低行驶风险。

正是在这些“硬核”性能的加持下,以探险者、锐界、锐际为代表的长安福特SUV家族在今年1-11月,同比增长近70%,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作为高价值车型的倡导者,“厚道”的长安福特用硬核SUV家族,践行了他们对“高价值”的承诺,可以说,由探险者、锐界、锐际组成的长安福特SUV家族,在性能上,已是细分领域的佼佼者,成功树立同级动态操控品质的新驾值标杆。凭借更硬核、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以及对“更福特、更中国”承诺的履行,我们有理由相信,长安福特的未来值得期待。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