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犀牛财经投融资:微脉获1亿美元 宇道生物获近亿元

作者:夕照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微脉完成1亿美元C+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消息:微脉是求是同创旗下“互联网+医疗健康”的核心运营平台。近期已完成C+轮融资,金额达1亿美元。本轮融资由百度资本领投,IDG资本、经纬中国、源码资本、元璟资本、千骥资本等老股东继续跟投。

宇道生物完成近亿元pre-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消息:宇道生物是一家互联网新药研发数据管理平台。近日完成近亿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北极光创投、BV百度风投共同领投,方圆资本、腾业创投跟投。

宾通智能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消息:宾通智能是一个移动机器人系统研发商。近期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由元璟资本领投,清流资本、复星锐正、临港科创投、紫竹小苗、将门创投跟投。

果栗自动化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

GPLP犀牛财经消息:果栗自动化是一家智能柔性直驱环形线及磁悬浮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近期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由敏一领投、盛宇和中科创星跟投。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