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快手头部主播喊话辛有志粉丝“燕窝是尿也不能退”,并辱骂王海

今年直播带货事是真不少,先是李佳琦、李雪琴直播被中消协点名,给直播界敲响警钟,随后,没想到某手一哥辛巴也过来凑热闹,闹出一档“燕窝”事件。

11月5日,某短视频平台用户小娇(化名)在自己的空间上发布了一条视频,吐槽辛巴所售卖的即食燕窝好像糖水一样,没什么固体,而后遭到了辛巴粉丝的辱骂与嘲讽。

辛巴本人更是在直播时说,对方是专业的敲诈团队,自己有和对方的录音为证,坚称他的燕窝没有问题,将走司法程序解决此事。他还声称要往死里告,不管花多钱都会告对方。

辛巴团队的工作人员在此次直播中,向观众展示电话录音的文件,无意中泄露了对方的电话号码。

小娇的姐姐大娇(化名)发文称,自己的妹妹只因为发布了一则吐槽视频,遭到了辛巴粉丝的强烈围攻。因为电话被泄露,她每天都能接到私信威胁以及电话骚扰,连门都不敢出。

但是没多久,辛巴便打脸了。

职业打假人王海通过社交平台晒出辛巴直播间所卖燕窝的相关检测报告。报告中显示,此燕窝蔗糖含量4.8%,成分表里碳水化合物为5%,不含蛋白质和氨基酸,最终确认该产品就是糖水且成本不足一块钱。

此前,辛巴因售卖假燕窝,向买家承诺退一赔三,不仅要退还6000余万元,还被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管局立案调查。

针对辛巴的此番言论,王海并没有买账,反而再次发文质问他,产品标准里写明唾液酸是添加的,为什么还忽悠消费者说含有燕窝丝,这分明是诈骗,不应该退一赔三,而是退一赔十。

昨日,又有网友爆出这样一段视频,内容是方丈为燕窝事件发声。

在视频中,方丈表示∶“别说(燕窝)里面还有一点糖水,就是没有,只要是818的家人,(燕窝里面)是尿也不能退”。

除了呼吁粉丝们不要退货之外,这位网红还曾经在个人直播间里爆粗口大骂王海。他表示,因为自己说过几次力挺辛巴的话,导致现在也被王海盯上了,随后他又表示,自己在王海眼中就属于边角料,不值得出手。

王海在采访中回应了此事,他表示有些网红就是专业以骂人为生的,自己挨骂很正常,但不代表对方就合法,已经安排律师收集证据提起诉讼了,这位骂人的网红已经涉嫌公开侮辱罪了。

根据了解,方丈并不是第一次在直播间内爆粗口,而奇怪的是这种有些流氓的行为,不但没人处罚,还受到众多粉丝的追捧。

据新浪科技报道,辽沈晚报陆续接到多位网友爆料,称通过“辛巴团队”的多位主播和辛巴本人直播间购买过“美妆蛋”、“燕窝面膜”、“棉密码”、“留香珠”、“隔离霜”等产品后的约1个月时间里遭到自称“辛巴客服”或者“辛选客服”等身份的电信诈骗。

据受害人爆料,截至12月11日在自发组建的“受害人团体”中参与进来的“受害人”已经多达53人。据悉,因对方可以准确说出受害人购物信息,获取他们的信任。受害人在按照对方指导操作,以转款方式被骗数千元至数十万元不等。

受骗的辛巴粉丝纷纷表示,这件事让自己心寒,希望辛巴可以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还有粉丝喊话辛巴和其团队的其他主播站出来,协助调查,但都未得到正面回应,对方只是发布了一些谨防诈骗的提醒信息。

不仅如此,还有辽宁大连、盘锦、黑龙江、江苏、山西等地多位受害人,并且他们怀疑购物信息遭到泄露。目前,受害人已向警方报案,警方已下达“立案告知书”,正式对该案件展开侦查工作。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