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国美App改名为“真快乐”,网友直呼反差萌

  科技先生1月12日讯,国美App近日迎来更新,更新后的App直接换了个名字,改名为“真快乐”。

  据天眼查APP数据显示,近日国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注册了多家公司,包含乐呵盒(宁波)科技有限公司、真快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哎呦喂(海南)科技有限公司等,均由国美全资控股。

  回顾2020年国美在社交业务、娱乐化营销方面的诸多表现,以及这些新注册公司的“有趣”名称来看,不少业内人士大胆猜想——国美接下来在公司战略上或有大动作发生,而这个大动作很可能和娱乐化、社交化发展相关。

  刚过去不久的34周年大促,国美推出一系列以“快乐发动”为主题的互动活动,带领用户一起“ZAO”动了一翻。

  12月25日,国美34周年#快乐发动心愿舞挑战赛#在抖音正式上线,该活动凭借魔性的音乐与舞步,迅速吸引不同年龄层抖音用户的参与互动,上至60岁的阿姨,下至五岁萌娃,舞蹈达人亦或是热爱舞蹈的普通人,在抖音掀起千万网友的热舞浪潮。可以感受到的是,国美品牌在年轻化道路上已初见成效。

  不止于此,国美还和央视新闻推出了“买遍中国”全国巡回带货直播,以央视主持人+地方特色商品为亮点打造娱乐化、场景化的直播带货模式,将快乐内核传递给全国各地,“国字脸”康辉、“梗王”撒贝宁等央视BOYS,都出席助阵,为美好生活助力。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