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奥迪顶级旗舰SUV曝光:竞争宝马X7

高端旗舰SUV向来是兵家必争之一,这一领域BBA竞争尤为激烈,继奔驰GLS、宝马X7之后,奥迪家族旗舰SUV也要来了。今日,外媒曝光了奥迪全新大型SUV的谍照,新车尺寸比Q7更大(Q8尺寸小于Q7),将与奔驰GLS、宝马X7成为竞争对手。

关于奥迪推出Q9的传言一直未断,这次总算是见到路试车的真身了。

虽然新车包裹着一层厚厚的伪装,但从车身细节来看,这就是一款奥迪车型。开口巨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十分醒目,内部疑似为错位断直瀑式设计,这与近期的e-tron车型类似。

车身侧面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大,与奔驰GLS、宝马X7类似,预将会提供三排7座的空间布局,同时趋于平直的车顶,也有利于车内空间最大化。

此外,新车后包围上并没有预留排气布局的位置,预计新车依旧会是假排气造型搭配隐藏式排气布局。这也是新款奥迪车型一贯的设计手法。

事实上,早在2013奥迪就注册了Q9商标,据猜测动力总成将使用最大功率600马力(441千瓦)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也就是RS 7那款。同时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Q9车身上的谍照花纹判断,该车更像是专为中国地区测试的车辆,与之前曝光的上汽奥迪A7L类似。

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新车很大可能视为国内专属打造,并由上汽奥迪进行国产。当然这一切都只是猜测,最终还需等官方进一步确认。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