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犀牛财经早报:中金公司A股首次跌停 维权车主起诉特斯拉

作者:秋至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维权车主起诉特斯拉

GPLP犀牛财经5月7日消息:河南安阳特斯拉车主张女士5月6日发布一份声明,称已经起诉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张女士在声明中称,特斯拉公司以及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发布的一些不实言论,已经对其个人以及家人的工作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海底捞大跌10%创新低

GPLP犀牛财经5月7日消息:海底捞(06862.HK)5月6日盘中跳水跌近10%,报43.3港元/股,股价创2020年8月以来新低,且较2月份的历史最高位85.8港元已回调近50%,市值跌破2300亿港元。

中金公司A股上市后首次跌停

GPLP犀牛财经5月7日消息:5月6日,券商龙头股中金公司(601995.SH)A股跌停。今年以来,受两市低迷等多重因素影响,中金公司股价接连下跌,目前股价已创年内新低。市场人士分析,中金公司A股股价跌停或与解禁相关。今年剩余时间内,至少还有10只券商股面临解禁。6月份,中泰证券、湘财股份、中信建投均有大批解禁股。

万科A质押2.05%股份

GPLP犀牛财经5月7日消息:万科A(000002.SZ)5月6日晚间公告,4月30日,公司股东将持有的万科2.3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5%),质押给招商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此次质押将主要用于偿还债务。

智度股份拟出售子公司全部股权

GPLP犀牛财经5月7日消息:智度股份(000676.SZ)5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出售全资子公司智度保理、智度小额100%股权,交易价初步确定为5372万元、5.1亿元。智度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智度德普的一致行动人。

中国中期拟出售中期时代全部股权

GPLP犀牛财经5月7日消息:中国中期(000996.SZ)公告,中国中期拟向中期集团出售除中国中期持有国际期货的25.35%股份、中期时代100%股权及相关负债之外的全部资产和负债,中期集团以现金支付。同时,中国中期拟吸收合并国际期货,并采用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0亿元。

神州数码拟出售迪信通19.62%股权

GPLP犀牛财经5月7日消息:神州数码(000034.SZ)公告,公司的下属全资子公司DCHK公司持有迪信通21.62%股份,现拟出售19.62%股份,价格为5.52亿元港币。出售后,公司持有股份占迪信通总股本的2%。此次交易预计增加2021年非经常性损失人民币4.71亿元。

长城退被摘牌

GPLP犀牛财经5月7日消息:长城退公告,公司股票于2021年3月22日进入退市整理期,截止5月6日,退市整理期结束将在5月7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

Beyond Meat一季度营收不及预期

GPLP犀牛财经5月7日消息,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BYND.NASDAQ)第一季度营收1.08亿美元,市场预期1.14亿美元,去年同期0.97亿美元。公布财报后,Beyond Meat盘后跌近10%。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