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优乐兑,重振实体经济的发动机!

如果你正在经营实体店,或者打算经营实体店,或者身边有朋友在经营实体店,你都不应该错过这篇文章…

随着科技和人工智能的发展,产品的生产速度越来越快,经济却陷入了价格战的怪圈,实体店的生意举步维艰…

同时,电商的蓬勃发展,给实体经济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很多实体店必须寄生在电商平台才能勉强度日,正常的利润被盘剥殆尽,更惊人的是,现在连菜市场的生意都要不保了?

当实体经济萎靡,消费不振,就业萎缩的时候,人们不禁要问:

未来的风口到底在哪里?

未来的发展趋势到底是什么?

我们可以把咖啡胶囊带到家里或办公室,但当寻求氛围和美食体验的时候,还是会去附近的咖啡店。

实体店确实具有线上店铺无法比拟的巨大优势, 比如地理位置上邻近、客户习惯和店内体验等。基于这些因素,客户有更大机会去光顾实体店铺。

然而,问题是,实体店如何能在价格战中脱颖而出呢?有什么办法能与那些既省钱又可以足不出户的网店抗衡呢?在哪里可以找到差异化的竞争点呢?

实体店为提高顾客的忠诚度,往往会祭出一个法宝——积分奖励!比方说,买一杯咖啡可以累积1个积分,累积10个积分可以换一杯咖啡,既简单又自然。

但这里的缺陷也很明显,因为顾客在咖啡店累计的积分并不能到马路对面的饭店换份排骨吃。

如果能为实体店打造一个通用的积分奖励系统,会不会香一点儿?

如果能把时下最火热的加密数字资产整合进积分奖励计划,是不是就更香了?

优乐兑已经为实体商家们准备好了现成的工具!以后再也不是单打独斗的时代了,走向成功的基础条件之一,就是抱团取暖,顺势而为!

智慧生活,链接你我。

加微信公众号【优乐兑联盟】了解更多详情。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